德国ETON+美国霸克超强组合 大众途观追求更完美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3-29 14:52    浏览量:10398

大众途观外观不但看起来时尚、动感,在设计上也是创新突破,使大众车看起来不再“大众”,车身侧颜流畅、自然,保持了德系车一贯的稳重、内敛。但是原车音响和大多数车子原车音响一样有着音质一般,声音过大会失真等问题存在,为了让自己的爱车更加完美,提升驾乘品质,途观车主选择到改装店对爱车进行改装升级。

首先还是隔音,四门进行双层比柯环保隔音处理,门板密闭性更佳的同时减少共振影响,喇叭效果发挥更理想。

前声场伊顿POW160.2高音特写展示

伊顿POW160.2高音门板三角位安装

前声场POW160.2中低音安装,这款德国伊顿POW160.2套装喇叭拥有亲民价格的同时继承了伊顿一贯精良工艺和优异品质,清晰度高、平衡感好,音色温婉,声音优美动听,深受广大爱好音乐的车主们喜爱。

后声场霸克DX650中低音安装,很多人认为后声场不重要,听音效果不会受到影响,其实不然,后声场对于提升整体音乐聆听感来说是非常有必要的,可以使整个音响系统空间氛围感更强,后排同样享受充足音质效果。

最后再由一台功能强大的斯派朗魔音盒AM65.4S DSP功放来负责音源处理,整体搭配是非常专业合理了,效果必然不会让人失望。

高品质器材搭配,精心空间打造,改装后的大众途观,声音表现十分出众,车主十分满意。

大众途观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伊顿POW160.2两分频套装/后声场:美国霸克DX650两分频套装/功放:斯派朗魔音盒AM65.4S DSP/隔音:比柯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