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分频也有好声音 福特蒙迪欧改装德国艾索特两分频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3-29 14:55    浏览量:11284

福特蒙迪欧有着拉风的外观和硬朗的肌肉线条,看着非常舒服,开起来舒适性也非常好,胎噪、风噪都很小,指向准,高速稳,过弯稳,刹车给力,且有着良好的操控性能,在同级别的车型中算是性价比很好的一款车型。如果作为一款家用车来说,小编认为足够了,但如果用作商务车,在看不见的地方还是有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例如配备一套专业的汽车音响系统,让每一位拜访者到达公司前,就能够间接感受公司满满的诚意。

烧友们常说的“一种鼓皮,一种调”一点不假。德国艾索特KP165两分频喇叭的中低音单元振膜由桦木浆制成,表面经过特殊涂层浸润处理;高音单元用材同样金贵,音膜材料采用市面上较为罕见的特多龙,也就是常说的高强线,耐热、耐损性强;与常规的纸盆相比,KP-165的声音可以说是让这台福特蒙迪欧的车主一听钟情了。

门板隔音后,将德国艾索特KP165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德国艾索特KP165中低音喇叭安装

德国艾索特KP165高音喇叭接线细节展示

为了照顾到车内每个乘坐人员的听音感受,后声场也做相应的升级。本着“前声场为主,后声场为辅”的观念,改装师将后声场升级为一套德国艾索特MD165两分频套装喇叭,并采用原位安装的方式,固定每个喇叭单元,娴熟的施工手法,很快便安装完毕,且将门板还原后,丝毫看不出改装的痕迹。同时增加一台德国艾索特R50.4功放处理器为前后声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为每个喇叭单元注入活力的同时,也可以自动修复音响系统的不足,让音源品质更加干净。

德国艾索特MD165高音喇叭安装及复原

德国艾索特R50.4功放处理器安装

加入一只采用铝膜双音圈设计,低频频率响应范围可下潜到38H,内置功率放大器,最大功放输出功率可达400W的德国艾索特SW-15L备胎低音,从尺寸上它就比市面上普通的8寸、10寸喇叭单元大了不止一个刻度。低音尺寸更大,意味着能获得的低音下潜力度更深,声压更大,低频量感也更充实,播放出来的低音效果也更加震撼。德国艾索特SW-15L备胎低音直接在尾箱备胎中间进行安装,既能配合备胎空间,又不妨碍正常的备胎拆装。

经过如此专业的“折腾”,音响效果无需过多解释,只知道升级后的福特蒙迪欧车内空间音响效果发挥非常完美,低频效果超棒,让人身心愉悦,倍感自在,车主对此非常满意。

福特蒙迪欧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艾索特KP165两分频/后声场:德国艾索特MD165两分频/超低音:德国艾索特SW-15L备胎低音/功放处理器:德国艾索特R50.4/隔音:GT环保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