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改装PHASS音响 两分频硬是听出了三分频的感觉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史斌 2019-03-30 09:19    浏览量:10786

今天要改装的车辆是大众CC。本次安装的产品是日本妃仕扬声器MR6.5-NT20AL。MR6.5-NT20AL作为PHASS扬声器的招牌产品,一度备受广大发烧友们的喜爱,是全新的2分频系统。仅凭更换MR 6.5这套扬声器就能实实在在地改善原车的音质。对于想全系统改装车辆,又觉得费用高压力大的人来说,这款产品价格实惠而且音质又好,是一款值得选择的产品。


这是MR6.5-NT20AL的2分频系统,里面包含 PX-203K的分频器.这套系统最大限度地提高了扬声器换装的便利性,全方位的对音质进行了调整。虽然产品的价格低,但是依然能感受到PHASS品牌的匠人精神。这款扬声器发挥出来的高、中、低音合而为一,音色非常自然。整个音域里没有突兀的地方,不会有破坏音质均衡性的事情发生

拆开门板看到原车扬声器以及塑料的扬声器支架。即使不需要改造支架只用MR6.5 两分频就能实现三分频的效果。

拆下了原来的塑料支架,为了更好的固定扬声器我们还是要制作相同的扬声器支架。因为塑料支架对震动的把控力较弱,不能产生足够的低音音量。

换装MR6.5高音扬声器后能使原来沉闷浑浊的高音变得清澈透亮。

这款MR6.5 2分频音质升级的最主要因素在于它的高音扬声器,它能充分发挥出清澈透亮的20Khz音色。

将高音扬声器干净利落地固定在了高音罩内,现在准备连接分频器。

左右两车门的分频器连接好了,排线工程结束。

为了固定中低音扬声器,采用了桦木板支架,使用的是与宜家家居坊一样的环保级桦木板。

将PHASS的中低音扬声器牢牢地固定在精心制作的支架上。 稳固的支架可牢牢抓住扬声器产生的震动,从而展现出轻松丰沛的低音效果。而且优质的木材也提高了扬声器的耐久性。

直接使用原装螺丝进行固定,恢复原状的时候也比较方便,一般的Y型螺丝容易破坏木材,影响其稳定性。因此使用桦木板专用T型螺丝对扬声器进行固定。

现在左右车门的扬声器固定工程都结束了。

所有的工程都完成了,试听效果也让人惊叹!

通常6000元以下的扬声器产品,在特定区域的音质跳动幅度都很大,导致音色下降,听的久了耳朵会累,因为声音的均衡性被严重地破坏了。而这款PHASS MR6.5-NT20AL组合的性价比超高,选择真是太对了!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大众CC改装PHASS音响 两分频硬是听出了三分频的感觉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3-30 09:19:35.0/62909.html
关键词: 大众CC PHA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