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G50改装曼斯特音响 私属听音空间需要精心打理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3-30 10:07    浏览量:17343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汽车逐渐步入千家万户,前几天看过一则统计数据:现在人们平均每天呆在汽车中的时间为1.5小时,平均每天听5小时音乐。这样看来,汽车不仅仅是一个单纯的交通工具,还是您享受音乐的私密空间,这样重要的地方,当然需要好好做一番汽车专业音响改装,使音乐空间更加完善,让我们在阳光滚动的驾驭时刻随时享受着生活的雅趣、生命的坚韧!

汽车的车顶钢板很薄,很容易产生共振,发出噪音,做隔音还是有必要的,顶棚隔音做过之后,不仅在夏天有着明显的隔热效果,而且在冬天也会起到保温效果,好处还是很多的。

斯耐特止震胶和吸音棉配合使用,效果更好。

四个车门采用绿色环保斯耐特隔音,分为三层隔音,这是内外两层斯耐特止震胶。前声场是德国曼斯特AS6511二分频套装喇叭

这款套装喇叭拥有十分不错的声底,演绎人声流行音乐的时候,中低频表现韵味深长,高频明快清爽,丝毫没有拖泥带水的感觉,音质很是出色!

曼斯特的喇叭全部为德国原装进口,纯手工制作,拥有多个声学专利,对音乐的还原一丝不苟,深受用户喜欢。

安装喇叭后,还要继续隔音,这是门板隔音的第三步:贴上一层厚厚的吸音棉。

前声场高音的安装, 曼斯特的高音具有优良的特性,能增加整个声场的环绕效果,使得整体的音域更加出色。

后声场这次采用的是欧艾PS165C同轴喇叭,起到补声的作用,使整个声场更加的完整。

后声场喇叭的安装。

四个车门板都是作了三层隔音, 加强门板钣金厚度,可以抑制共振噪音产生。

JAS M8 DSP处理器安装在座椅底下,不占地方,节省空间,这样一种改装风格,应该是迎合了不少车主对空间的要求。

改装配置方案:前声场:德国曼斯特AS6511套装喇叭/后声场:德国欧艾PS165C同轴喇叭/处理器:美国JAS M8 DSP/隔音品牌:斯耐特环保隔音/隔音位置:四个门板三层隔音、车顶棚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上汽大通G50 曼斯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