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添越改装德国RS音响 找到专属的殿堂级听音系统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4-01 11:22    浏览量:11483

提起宾利大家定是屈起拇指,直赞豪车,那么音响肯定也是很棒,其实不然,两百多万的豪车原车音响也是难以满足喜爱音乐,追求品位的车主。选择高品位的车,对于音响系统车主也是有极高要求的,通过深入的沟通过后,车主非常倾慕德国原装进口RS皇太子全系汽车音响系统!这样的改装系统也是令发烧友们为之发狂的,更是发烧友们的梦寐以求的听觉盛宴。

德国RS皇太子两分频是一款让发烧友们垂涎的发烧名器。给您带来无与伦比的听觉盛宴,令发烧友们垂涎三尽,这也正是德国RS毫不妥协的做法,扬声器的任何物理法则都是为了这款喇叭无与伦比的声音效果,这个系列的喇叭是纯手工制作限量级产品,每一个音符发挥的淋漓尽致,干净纯美彷如天籁!原车高音喇叭与皇太子高音的对比。原车喇叭不论是从外观、材料、做工、质感,都与皇太子高音形成非常大的落差。

前声场皇太子高音的原位安装,上尚的专业师傅在安装时专为其做了一对与原车一样匹配的高音喇叭专用垫,这样更能增加高频的稳定性,使音乐的输出平稳流畅。

原车中音喇叭对比,相信大家一目了然。

德国RS皇太子中音喇叭线材安装细节图。

皇太子中音无损原位安装在门板位置,强大震撼感,雄壮有力,丰满深沉的独特感受让人沉醉其中,细节解析力丰富,经得起最苛刻耳朵挑。

皇太子中音喇叭接线细节。

整个喇叭线的保护,接线的焊接,热缩,正黑红负区分,展现我们上尚专业的标准规格。

皇太子中音喇叭。

国际发烧级音响产品德国RS 皇太子四路功放,拥有纯净的音乐信号,出色的控制力,硬郎的声张,特点表现的淋漓尽致。无论是声道的处理还是释放音源都能体现出来。前声场为主动分音由一台专业驱动,让空间音效更均匀,细节丰富,层次分明,带来身临其境的震撼享受。功放、低音、处理器安装线材做好保护,并用热缩管套好,接线处不漏一根铜丝,正红负黑 ,所有步骤严格按照比赛标准执行。线材统一做好保护,整齐扎放。量身定制完美匹配的低音箱体。

经过专业调音师调音后,音响效果更是超乎了车主预期的效果,声音定位精准,立体感,精准度还原极高,整体声音感情色彩浓郁,无论哪种风格的声音均可以完美的演绎!堪称音响界的殿堂级音响系统,真实还原纯净音质,让您置身于专属音乐会之中,真是人生最美的享受!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 RS皇太子两分频全主动/后声场:德国 RS皇太子两分频/功放一:德国 RS皇太子四路/功放二:德国 RS皇太子四路/处理器:德国 喜力士/超低音:德国 RS贵族低音/隔    音:美国 3M环保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宾利添越 德国R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