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音滚滚而来 哈佛H6改装德国EIMAN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4-01 11:45    浏览量:9816

音乐无处不在,尤其是在驱车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的独处时光,音乐更是不可或缺。哈佛H6原车音响系统不足是唯一令此次车主头疼的事儿,为了听到更为干净清澈的声音,车主选择了升级最强音响品牌德国EIMAN的新款套装喇叭ETA-165。一起来看看本次的音改实况。

不做隔音可不可以?关于隔音这一块,有些人觉得作用不大,有些人觉得很有必要。实际上一套好的音响跟隔音有没有做好有很大的关系。其实大家都了解同样的一套的喇叭在试音柜听效果好不错,怎么搬上车就完全变味了?告诉大家,答案在于音箱的问题。而做隔音就是为了让车门板可以达到接近于音响的效果。因为声音是靠震动发出的,车子没有做隔音,开音响的时候喇叭啦震动,车子的铁皮也在震动,这样就会抵消很多低频的,音响的效果自然就大打折扣了。

安装喇叭前先装上木垫圈和防水罩

前声场安装德国EIMAN ETA-165两分频套装喇叭, 德国EIMAN ETA-165套装喇叭秉承EIMAN汽车扬声器系统一贯坚持的HI-FI理念,在声场的还原、声音的准确、音色的柔和细腻等方面有着不同寻常的诠释,还充分考虑了车载音响在安装替换、使用维护以及特殊环境音乐还原等方面的因素,最大程度的体现EIMAN最强音效品牌理念

安装完毕后进行调试,关上车门静静聆听一曲优美歌谣,驱散生活中的小烦恼,在纷扰的空间里寻到只属于自己的一方净土,想想就觉得足够惬意。车主对改装效果甚是满意,改装师们的精湛手艺和音响的明亮清澈的音质赞不绝口。

哈弗H6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EIMAN ETA-165 两分频套装喇叭一套/后声场:德国EIMAN EC-165 同轴喇叭一套/功放:德国MATCH PP52DSP 功放 一台/低音:德国MATCH PP8E-Q 低音 一台/隔音: ACE四门隔音/店家:深圳百乐汇汽车影音旗舰店/手机:13713760810 钟先生/ QQ:1156261896/微信:13713760810/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东环一路与梅龙路交汇处(维也纳酒店右侧50米)/导航地址:百乐汇汽车音响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