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C3300升级德国ETON 无损改装超简单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4-01 13:16    浏览量:10829

汽车音响改装是当前汽车后市场中一个大潮流趋势,很多车主都会选择音响改装,但是目前汽车音响改装还存在着因为音响改装过程中的拆装、调校,而引发的一系列问题,让许多希望进行改装的车主望之止步,而伴随着奔驰专车专用音响出世,奔驰车主们的无损改装梦得到满足。这位奔驰GLC3300车主就特意来到车改坊武汉店为爱车升级德国ETON奔驰专车专用汽车音响。

考虑到车主在需求方面的担忧,改装团队针对奔驰各个车型的音响系统进行专研,从原车厂的喇叭安装特点,到接线口的每一个针孔,都一一对比、测试……研发出高度匹配原车线路,即插即用,丝毫不损坏原车任何线路的伊顿奔驰专车专用汽车音响。

伊顿奔驰专车专用扬声器高度融合原车风格,高倍提升原车音质的同时,丝毫不破坏原车,解决车主顾虑,同时也节省店家在安装过程中的时间成本。

真正意义上的原位无损换装升级,车主毫无顾虑的改,放心满意的听!

伊顿奔驰专用中音喇叭,奔驰专用中音单元音盆设计方面采用玻璃纤维增强的锦纶,高音单元振膜则是带通风耦合的25MM手涂织物,可以调谐中程分频器。

伊顿奔驰专车专用中音原车位无损安装。

众所周知,前声场发声对于整体聆听效果起到关键性作用,想要想获得极佳音响效果,前声场系统的品质要过硬。前声场德国伊顿奔驰专车专用三分频,中音饱满,高音通透自然,低音浑厚有力,整体音乐氛围感强。

奔驰专车专用真正的为广大奔驰车主带来福音,开着奔驰这样的高档车也可轻松享受好音质了,不过分拆卸原车,不动原车线路,直接原车位换装升级就能获得好声音,不但音质提升了更是档次提高了。

专车专用,让改装变得So easy!无损又好听,不但很享受更是面子足,奔驰车主对此非常满意。

奔驰GLC3300改装配置/扬声器:德国伊顿奔驰专用两分频/低音:德国伊顿奔驰专用低音/改装店家:车改坊武汉歌德店/地址:武汉市汉口东西湖区金潭路2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