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速腾改装意大利ATI音响 带来甜美温暖的人声表现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4-01 13:25    浏览量:9557

速腾音响做过改装的有很多,原因很简单,从自身的硬件和老款的比起来都有差距,最初的老速腾为三分频的位置,而新款为两分频的位置,对于想拥有更好品质的音响效果的车主来说,升级音响就最为简单不过了。车主到店试听,很快就爱上了意大利ATI悠扬系列那甜美醉人的声音。

直接原位置无损安装意大利ATI悠扬CS6.2中低音喇叭。在门板上贴好双层隔音材料,让门板形成一个箱体,保证喇叭在更好的空间里发挥的更好。

扬系列扬声器的振膜由含有矿物质的独特配方材质制成,质轻而强韧且具有合适的阻尼,可还原准确自然而优美悦耳的声音。虽然每一个振膜的纹理都不尽相同,但它们的各种特性尤其是声学特性,却是非常一致的。

ATI悠扬CS6.2标配高音,高解析力,精准。原位安装在车门三角板位置。

另外一边的扬声器安装,严谨的态度决定了在安装过程中都会做到最好。悠扬CS6.2扬声器一样在最合适的环境下工作。

一套好的音响系统能让我们在驾乘生活中不觉得枯燥无味。如果你也喜欢甜美温暖的人声表现,意大利ATI悠扬CS6.2你一定也会喜欢。原车主机功率有限,加装一台美国进口功放钻石TX6004,让整个系统更有活力速腾后备箱后隔板位置固定安装好功放,非常合适。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速腾 意大利ATI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