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迪欧改装意大利STEG音响 带来全新震撼的听音感受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4-02 11:13    浏览量:10233

蒙迪欧作为一辆定位明确的中级车,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十分明显,造型大气,底盘扎实,线条流畅,因此深得许多商务人士的喜爱。

蒙迪欧如果有着自己的人格定位,必然会是一个高学历而极有艺术涵养的青年才俊,而如何将蒙迪欧本身的魅力所凸显出来呢?这位文艺的车主则是通过一套完美的音响,将车子本身的声音源源不断地释放出来,这就是最合适的办法。他采用的改装方案也相对比较简单使用,却能够达到最大的效果。

蒙迪欧作为一辆定位市场的中级车型,车身的用料还是比较实在的,但是为了提升车子的音响性能,对于车子的隔音处理还需要进行升级。首先是清理原厂的各种防潮膜以及不干胶,对车子采用止震板张贴,同时提升车子的隔音降噪功能以及车子的防潮功能,使得车子能够为车上乘客提供更好的舒适性。

做好隔音之后,就对车上的扬声器进行升级。

蒙迪欧的扬声器选择的搭配是前声场采用意大利STEG史泰格MS650C套装扬声器,配上后声场中的意大利STEG史泰格MS650同轴扬声器,这套搭配配搭起来,能够极好发挥,对于音符的诠释与拿捏,简直是指使如臂;对于调音师而言,调教起来更是得心应手。

在对扬声器升级完毕之后,需要将扬声器与原车的主机相连接,使得扬声器的升级能够真正落实到益处,同时也能在日常的使用中得心应手。已经决定了采用原车主机了,为了能够将原车主机的实力真正发挥出来,最合适,最划算的方法就是配上一个awave爱威DSP4.1,用来弥补主机中存在的一些缺陷,方便调音师在后期能够有着合适的平台,对车上的音响设备进行合适的调教。

awave爱威标志性的一抹幽幽蓝光!

当最后所有的设备全部就位之后,对于蒙迪欧而言,一套好的音响设备只不过是一种引导方式,将车上原本存在的有趣灵魂,用音响,用音乐,用一种不一样的情怀传递给车上的乘客,给人一种全新且另类的感受。蒙迪欧作为一辆定位偏向商务风格的车型,能够帮助你在商场上驰骋的同时,也能够在你凯旋归家的路途上,用飘动的音符让你享受令人心动的灵魂旋律,在纯粹的时光中,一首好歌,一段音乐,绝对会让你放飞自我。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意大利STEG史泰格MS650C/后声场:意大利STEG史泰格MS650/处理器:awave爱威DSP4.1/低音炮:意大利赫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蒙迪欧 意大利STE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