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POLO改装PHASS音响 进口货居然也有性价比产品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19-04-03 09:28    浏览量:10541

今天要改装的车辆是大众POLO。很多人喜欢这款POLO车,因为从价钱和性能来看非常不错。这次音响改装重点考虑的也是其性价比,所以搭配的是日本PHASS产品MR6.5-20两分频系统及ARC的XDI600.4 Ver.2功放,然后再搭配美国ARC产品的低音炮。这套组合能适合所有的音乐类型。

为了创造车内良好的听音环境,在引擎盖上进行了隔音作业。使用的是美国大能隔音垫和俄罗斯STP防震垫,能减少发动机产生的噪音及震动。这款产品由100%的铝皮+丁基橡胶制造而成,所以可耐发动机的高温且效率也很高。必须仔细认真的粘贴才会有极好的效果。

使用桦木制作扬声器支架,再喷上聚氨酯涂层,这样可以防腐蚀并增加其耐久性。

在门板上重要的部分粘贴大能的隔音板,虽然不是整个粘贴隔音板,但是效果也非常好。

PHASS的MR6.5-20两分频扬声器是一款性能高且价格实惠的产品。它是由精密的铝材铸造的支架+钕铁硼磁铁+强化PPT振动膜组成。其性价比及完成度都非常好。

这次使用了”T”型木材专用螺丝固定扬声器,木板和扬声器之间固定不牢的话会直接影响音质,所以基础工作很重要。

高音扬声器装在A柱原来的位置,从外面看不出来。

在后备箱里安装了功放的架子。在设计时考虑到后续继续升级的情况,所以充分利用后备箱的空间。使用的线材是韩国AUDIO PLUS的8304四芯音响专用线,为了好的音质在选择线材的时候也要很慎重。

ARC的10寸低音炮装在后备箱里。它是双音圈喇叭所以功率非常大而且低音炮的音箱也是按照产品的特点来设计的纯手工制作的箱子。手工制作的低音炮箱的尺寸可以节省后备箱的空间。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POLO PHA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