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森林人改装芬朗三分频套装 监听级音质甜美又有节奏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4-03 14:04    浏览量:10059

森林人有良好的驾驶方式和出色的安全等级,再加上恰到好处的空间尺寸,让它赶超了傲虎,成为了斯巴鲁最为畅销的车型。森林人的原厂音响配置较为一般,出来音效也十分的平淡中庸。车主之前就有试听过芬朗汽车音响的产品,感觉音质十分出色动听,于是在决定要为爱车改装音响的时候,就直接来到了芬朗的合作店家特洛伊汽车音响店,升级芬朗RE-6.3三分频套装喇叭

此次改装为了有最好的音质,加装了阿尔派主机做为音源,并且前后四个车门也都用止震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减少噪音和车门共振,让音响器材有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前声场选择了芬朗RE-6.3三分频套装喇叭,声音表现动静相宜,不仅能精准还原各种人声,更适合像车主这样追求大动态、喜欢激情澎湃的汽车音响爱好者。芬朗RE-6.3的高音倒模安装在了A柱,中音安装在仪表台原来的喇叭位,减少对于车子内饰的改动;它的中低音原位安装在车门原喇叭位,再加装丽音圈让声音更为聚集,有更为一致的指向和定位,给车主更好的听感。

芬朗RE-6.3高音、中音安装

芬朗RE-6.3中低音安装

后声场选择的是雷贝琴C6A两分频套装喇叭来做为补充,能够让音响效果更加有立体感,同时也让后排的乘客也有很好的听感,体验到音乐带来的乐趣。

为了保证喇叭能够更好的工作,选择了用芬朗RE-480四路功放和雷贝琴功放做为前后声场和超低音喇叭的功率供给,再加上雷贝琴DSP-408Q音频处理器精准的定位与调试,才能有更加细腻真实的声音还原。三台机器都是采用了隐藏式安装在座椅下面,不会占用车内空间。

芬朗RE-480功放与分频器一起隐藏式安装

雷贝琴功放与DSP处理器一起隐藏式安装

雷贝琴12寸超低音喇叭安装在尾箱,可放可取十分便捷。它声音下潜深,低频强劲有力并且丰富有弹性,能够带给车内驾乘者很好的低音感受,让整个音响系统更为完美。

小结:整个改装方案从音源到扬声器发声,每个器材之间的搭配合理平衡,让森林人的音质有了全面的提升,并且对于流行、DJ、摇滚、古典、人声等不同风格的音乐,细节的还原极为丰富、声音定位精准有层次,音色甜美又节奏感强。

斯巴鲁森林人音响改装配置 / 主机:阿尔派主机 / 处理器:雷贝琴DSP-408Q / 前声场:芬朗RE-6.3三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雷贝琴C6A两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1:芬朗RE-480四路功放 / 功放2:雷贝琴功放 / 超低音:雷贝琴12寸超低音喇叭 / 改装店家:特洛伊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斯巴鲁森林人改装芬朗三分频套装 监听级音质甜美又有节奏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4-03 14:04:37.0/6295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