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酷路泽升级瑞典DLS音响 这么一改真是人声DJ兼顾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4-04 11:35    浏览量:10660

兰德酷路泽的外观在继承原有设计DNA的同时向具备新时代的“新鲜感·先进性”风格进化。但是节奏感单一的原车音响系统不能如车主所愿,已经不能够满足车主的听觉享受,车主感觉到升级音响是必须的了。

对门板进行隔音,首先是汽车车门的隔音,改装技师使用大麦止振板对汽车门板做了第一层的止振处理,从而减少共振!

在里层止振的基础上又使用整张止振材料做了第二层的密封处理,从而减少了汽车门板共振产生的噪声以及风噪的噪声。

安装瑞典DLS MB6.2套装喇叭! 位于门板原安装位。

DLS的研发团队以厚重的欧洲文化底蕴为背景,以超级自然声为设计理念,注重音乐的真实还原,以清澈自然的音乐风格及经典隽秀的品味征服了全世界。无论在欧洲、美洲、非洲还是亚洲,DLS都取得了傲人的成就,受到了全球音乐发烧友的热烈追求。

安装高音! 采用热熔胶固定于专用座垫。

安装后声场巴洛克X1.6作为辅助!

安装来福R300X4四路功放! 用来推四门喇叭,提供强劲动力。

安装爱威V3超薄低音! 位于副驾驶作为底下!不仅节省空间,而且效果非常不错。

升级之后,整体声场效果更加平衡自然。高音变得清晰纯正,中低音饱满富有新意!这套音响系统同样还有非常好的兼容性,抒情人声歌曲娓娓道来,DJ舞曲也不乏激情澎湃!

改装配置单:前声场:瑞典DLS MB6.2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巴洛克X1.6同轴喇叭/功放:美国来福R300X4四路功放/低音:爱威V3超薄低音/隔音:大麦四门环保型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兰德酷路泽 瑞典DL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