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ES8改装意大利STEG音响 大师级品质中音稳如泰山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4-04 13:35    浏览量:11825

蔚来ES8的产能不足,所以实车有限,而有一部分狂热的音乐改装粉丝却有幸得到一个名额,对于蔚来ES8这样的稀罕车来说,想要对这辆车表达心中的爱意,豪改这辆车子的音响系统,无疑是最对得住自己的艺术品味。由于蔚来ES8作为一辆自主电动车,在各种性能上必然是相当理想的,为了能够衬托起这辆车子的身价,所以在改装方面,车主也是下足了血本。在预算充足的情况下,改装设备能够放开手脚地配备,同时又要避免俗气地堆装备。

蔚来ES8作为一辆来自互联网造车新势力所生产的中大型新能源SUV,在隔音上的做工还是相当到位的,毕竟作为一辆新能源SUV相比传统的燃油车或者混合动力汽车,少了一个发动机噪音源,所以在隔音上具备了天然的优势。但是对于有着充足预算,用于改装汽车音响,所以在隔音工艺上丝毫不会吝啬,双层止震板,强化前后四门的隔音强度,保证车外的风噪路噪不会传递到车内来,而厚实的隔音棉同样能够有效吸附隔绝车内和车外的噪音,无论车子处于何种工况,都能够保证车子有着良好的隔音效果,给豪华的音响设备提供一个稳定安静的发挥环境。

做好隔音之后,师傅就会升级车子的声场扬声器,前后车门都是采用意大利STEG史泰格大师系列ME650C套装扬声器,这套扬声器被冠以"大师"之名,在很多音响改装赛事上都能见到其身影就是因为这套扬声器在中音阶段的发挥有着令人惊讶的稳定性,能够给平稳的中音带来富有弹性的音感,给人更佳的听觉体验。

意大利STEG史泰格大师系列ME30中音扬声器安装位置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新奇的,直接在中控台的中央位置。由于预留的空间和扬声器安装尺寸有一点出入,所以采用了一个小巧的原木底座,用以加固,保证扬声器的安装顺利。高音扬声器安装完成之后,还原中控台面板,深藏功与名!

在扬声器各就各位之后,如果指望着蔚来ES8那块孱弱的中控主机功放能够推动扬声器,那简直是天方夜谭,所以为了能够让扬声器发挥到最佳音效,车主在计划改装方案的时候就已经预备了两台Awave爱威DSP6音频处理器,用来提升音质的上限。一台美国Rockfordfosgate来福P1000.1超大功率功放器专门用来推动美国Rockfordfosgate来福T1-10超薄低音,幸好蔚来ES8的后备箱足够豪华,空间足够大,所以能够让改装师傅在改装过程中,充分发挥想象力,低音效果更加强劲。

改装师傅,用原木打造一个低音共振箱体,保证美国Rockfordfosgate来福T1-10超薄低音炮能够有效发挥出理想的音效,为了能够给这个低音声部发挥出最佳的共振效果,不断发掘低音效果的下潜力,让澎湃有力的低音声场,在整个后备箱,在整个车厢内部造成更佳的震感,增添整个音响的效果,给人绝佳的精神享受。

蔚来ES8作为互联网造车新势力的一个成功的标志,更是作为跨界行业能够有机结合的一个成果,而别出心载的高品质音响改装,无疑是给这朵电动奇葩锦上添花,令其风采更盛。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意大利STEG史泰格大师系列ME650C/后声场:意大利STEG史泰格大师系列ME650C/后环绕:意大利STEG史泰格大师系列ME30/中置喇叭:意大利STEG史泰格大师系列ME30/处理器:Awave爱威DSP6两台/功放(超低音):美国Rockfordfosgate来福P1000.1/超低音喇叭:美国Rockfordfosgate来福T1-10超薄低音/隔音:大麦顶级隔音/线材:欧歌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蔚来ES8 意大利STE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