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到好处的声音就是爽 斯巴鲁森林人改装德国EIMAN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4-04 13:47    浏览量:10712

好的车自然要搭配好的音响,才能让车主得到最好的享受。斯巴鲁森林人作为斯巴鲁系列里深受各车主喜欢的车型之一,却也是最常见的音响改装升级车型,因为森林人原车喇叭用料相对来说比较简单,释放出来的音响效果也比较普通,而为了让森林人发挥更好的音乐冲劲,热衷于车载音乐的车主大都会把原车音响进行了一番升级改造。这位斯巴鲁森林人车主亦是如此。

本次改装车主选择了德国EIMAN ET-165二分频套装喇叭作为前声场,EIMAN D-165X同轴喇叭作为后声场补充,在加上一台美国Altec Lansing(奥特蓝星)小钢炮AL-P180FW超薄低音,使整车音响效果达到极致。

拆门板 ,只见门板只是一层薄薄的透明胶纸,何来的隔音效果,车内噪音自然大

首先进入音改的第一步四门隔音,在专业店改过音响的都清楚四门的隔音跟喇叭是密不可分的,不只单纯的为了控制钣金的共振,而最主要的是要给喇叭形成一个很好的箱体,那样喇叭才能更好的发挥

前声场安装德国EIMAN ET-165两分频套装喇叭,ET-165套装喇叭秉承了EIMAN汽车扬声器系统一贯坚持的HI-FI理念,在声场的还原、声音的准确、音色的柔和细腻等方面有着不同寻常的诠释,带有浓烈的发烧味,它能将音乐真实而完地在你面前解析出来,是初步进入发烧级阶段,喇叭的理想选择! 

门板加装喇叭木垫圈,更好的稳固喇叭,以防在行驶中由于震动造成喇叭松动

中低音原位安装在车门板上

对于车内声场来说,后声场的声音是整个声场的补充剂,细节表现、声音的渲染等等都需要后声场来体现!本次改装后声场使用的EIMAN D-165X同轴喇叭,既与前声场喇叭保证了音乐味道的统一性,也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

小巧而方便移动的美国AltecLansing AL-P180FW 8寸3路主动超薄低音同样直接安放在座椅底部,不会占用车内的大量空间。其业界独创的被动多声道超薄低音,娇小的体形下却藏着巨大的能量,不仅能很好的补充车内音场缺失的低频,融入其中毫无突兀。

改装后,整个声场高音圆润透亮,中频厚实,低频下潜深,能很好表现现场细微的混响信号,现场的纵深感极强。中高音明朗细腻,有很好的穿透力,亮而不硬,恰倒好处,比原车音质提升很大。

斯巴鲁森林人音响改装配置/主机:原车/前声场:德国EIMAN ET-165二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德国EIMAN D-165X同轴喇叭/低音:美国小钢炮AL-P180FW超薄低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