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威朗改装美国霸克音响 全方位提升声音更有味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4-08 10:42    浏览量:10848

汽车音响改装让更多爱好音乐、喜欢玩音响的车主们尽情享受音乐的无穷魅力。这位别克威朗的车主就是这样。

器材亮相。

为了降低噪声对汽车音响品质的影响,改装技师使用四门双层比柯环保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四个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像是为声场喇叭制作了一个箱体一般,既能减少噪声的干扰,同时又能够增强音乐的立体感。

经过试听,前声场选择了德国伊顿非常火爆款POW172.2套装,这款喇叭性价比那是相当高,很多车主都是慕名而来升级,音质效果值得肯定!前声场伊顿POW172.2中低音原位安装,这款喇叭极易安装,几乎适合市场绝大多数车型,专业安装毫不费力。

伊顿POW172.2高音安装展示。

专业安装,手法精准,复位效果干净美观,开开心心享受优美旋律带来的惬意感!

后声场霸克LU6.2两分频来补充,和前声场相辅相成,空间氛围感瞬间提升一个层次。

霸克LU6.2中低音高精度铸铁盆架,相较于原车喇叭来说材质更加结实稳定,同时搭配碳纤编制音盆,声音变现非常出色!

门板复位安装效果展示。

为了使得低音表现更出色,音乐更具感染力,添加一台霸克PX103有源超薄低音炮让低频量感十足。

派朗AM65.4S DSP智能功放安装。

别克威朗音响改装,配置全面、搭配合理,使得音响系统在真实性、稳定性、细腻感等方面的表现都非常尽兴,同时充分满足了车主的听音喜好,让车主可以聆听到自己期望的音乐魅力!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伊顿POW172.2套装/后声场:美国霸克LU6.2两分频套装/低音:美国霸克PX103有源超薄低音炮/功放:斯派AM65.4S DSP智能功放/隔音:四门双层比柯环保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别克威朗 美国霸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