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车专用燃烧激情 宝马1系升级ETON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4-08 14:30    浏览量:9872

宝马1系凭借着经典时尚的外观和出色操控,让它赢得了很多消费者尤其是运动爱好者的青睐。这样一辆好车没有一套好的音响怎么配得上呢,宝马车主为了提升爱车档次,提高驾乘品质,特地来到车改坊新疆店对爱车进行改装升级。

改装团队为车主选择了德国EOTN伊顿宝马专车专用汽车音响,专为宝马而量身打造,真正的原车位对插式无损换装,音质效果显著,是宝马无损改装的不二选择,既不损害原车线路,又保障原车的内饰风格。

ETON宝马专车专用B-100W中高音安装,高音安装于前门三角板位置,带来清晰纯正的高音效果,让人声和乐器都能听辩得更加清楚。中音单元在车门中部安装,细腻圆润的音质,在还原人声音乐方面有着非常好的表现!

ETON宝马专车专用B-100W中音安装

派朗AM85.4DSP安装

同时安装一台斯派朗魔音盒Ⅱ代AM85.4DSP保证音源质量,效果是非常理想了!

改装调试后的宝马1系,焕发了新的生命,新的音响系统层次感分明,音色甜美,效果非常完美,瞬间提升了车内空间的档次和品质,车主对这次改装非常满意。

宝马1系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ETON宝马专车专用B-100W套装/处理器:斯派朗魔音盒Ⅱ代AM85.4DSP/改装店: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新疆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宝马1系 ETON 车改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