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8搭载德国艾索特 灵动声音吃透你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4-08 14:47    浏览量:10371

传祺GS8是一款大七座高端SUV,外观相当霸气,整车线条粗犷,矩阵式全LED大灯囊括四个灯组,让人印象深刻。可惜原车音响不够给力、不够震撼,传祺GS8车主一直对汽车音乐颇有兴趣,在考虑一番后就来到改装店升级爱车音响。

门板隔音措施欠缺,一般都只是一层铁皮而已,需进行隔音处理四门的隔音,不仅对阻隔风噪路噪有一定作用,对喇叭的效果也会有提升。隔音完成后,前声场原位安装德国艾索特KP165两分频中低音喇叭,德国艾索特KP165两分频是以还原纯正的音乐而著称,声音圆润清晰,百听不腻.

德国艾索特KP165两分频高音喇叭安装在门板三角位,不破坏整体美观,当然声场定位能做到更精准,让声场能够拉得更高一些,高音效果会更加亮丽,更具层次感。

后声场采用德国艾索特A165两分频喇叭,德国艾索特A165两分频喇叭做工和品质也都丝毫不含糊,对细腻情感的精准扑捉同样出彩。

德国艾索特V10超薄低音,为声场增添动感魅力的同时为车厢节省空间。悠扬清新的声音环绕在整个车厢,有着足够的穿透力。音乐带来的美感冲击,给车主完全不一样的音乐风格。

爱威DSP6它不仅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使得音源更加的纯净细腻,同时还可以充当功放,以起到保证声场喇叭功率输出稳定的作用。

整套系统升级完成后,前后声场的声场自然和谐,融为一体,整体声音表现精准灵动,韵味绵长,在表现人声方面尤为出色。配以超低音,车内更具听音氛围,完全超出车主预期!

广汽传祺GS8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艾索特KP165两分频/后声场:德国艾索特A165两分频/功放:爱威dsp6/超低音:德国艾索特V10超薄低音/隔音:GT环保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传祺GS8 德国艾索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