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改装德国ETON 用心聆听快乐的声音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4-08 14:54    浏览量:10304

捷豹就像它的名字一样,拥有让人羡慕的动力和速度,当然对于这种豪华级的汽车而言,能够在动力和安全上面表现突出也是情理之中了。然而就是这种高档次的车型,它的原车喇叭做的却不怎么样,声音浑然,质感差劲,似乎没有什么可取之处,这样的喇叭当然就要换掉,不然怎么能和捷豹本身的出色速度表现相匹配呢,一起来看看这次的改装升级

车改坊郑州卡卡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和车主一番沟通后为车主选定器材,选用一台霸克DSP-D608音频处理器负责音源处理。一台美国ARC XDi1200.6六路功放保证充足功率供给,让音质发挥最佳效果。

拆卸门板首先做门板隔音处理,让喇叭处于一个密闭的箱体空间中,避免各种噪音以及门板共振影响到喇叭正常工作。

前声场伊顿PRO175.2中低音安装于门板处。伊顿PRO175.2中低音单元音质圆润响亮,声音细节展现到位,充分表达出音乐特色,让人瞬间听感惊喜。

高音清晰通透,质感强烈,甜美音色中还散发出丝丝温柔,让人百听不厌!也只有真正的懂得才会表达的如此淋漓尽致吧,这是一套懂音乐的喇叭,值得被拥有!

改装完毕,相较于原车音响来说,音乐听感提升非常明显了,车主期待的好声音得以如愿,本次改装之旅圆满完成,有时候快乐就是这么简单,用心去聆听就可以感受到它的存在。

捷豹改装配置清单/扬声器:德国伊顿PRO175.2两分频套装/功放:美国ARC XDi1200.6六路功放/处理器:美国霸克DSP-D608处理器/隔音:俄罗斯STP舒适系列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德国ETON 捷豹 车改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