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兰德酷路泽山水隔音降噪 原音坊金华店解决噪音难题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4-09 10:20    浏览量:10814

对于越野发烧友来讲,丰田兰德酷路泽的V8发动机,在点火的那刻起的轰鸣声就能让他们感到愉悦,只是这种低沉的运转声听久了就影响到驾乘的舒适度了,并且它庞大的车身带来的风噪声也是不可小视。这种发动机噪音在怠速时表现的最明显,反而是当车速超过80km/h以后却有了很明显的下降,虽然还达不到优秀但也接近了标准控噪值。

为了提升丰田兰德酷路泽驾乘的舒适度,车主来到了原音坊汽车音响金华旗舰店,进行了隔音音响两个方面的升级,在隔音方面,选择了日本山水环保隔音材料,针对性的为丰田兰德酷路泽的引擎盖和四个车门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

丰田兰德酷路泽的引擎盖先用山水隔音的2.5mm减震卫士做止震处理,然后再贴上一层引擎盖专用隔音棉,有效的减少了发动机噪音和热量向车厢内的传递。

两个前车门的里外两层都用山水隔音的2.5mm减震卫士,做了隔音止震处理,减少风噪和路噪的传入,为更换后的音响器材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

后车门也同样用山水隔音的2.5mm减震卫士做了双层隔音止震处理,让丰田兰德酷路泽的整体风噪得到了有效的降低。

小结:在做完成了音响与隔音的双升级之后,丰田兰德酷路泽的驾乘舒适度得到了有效的提升,不管是多长时间的旅程,没有了噪音困扰,还有音乐相伴。

改装店家:原音坊汽车音响金华旗舰店 /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金磐路375号原音坊汽车音响隔音改装 / 联系人:15958988877周喜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丰田兰德酷路泽山水隔音降噪 原音坊金华店解决噪音难题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4-09 10:20:39.0/6300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