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4改装意大利STEG音响 简单升级却带来美妙声音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4-09 10:59    浏览量:10066

马自达作为中国市场上唯一不被黑的日系品牌,深受车迷们的喜欢,这跟着马自达这几年的所推行"人马合一"的理念是离不开的。马自达一直是推行操控作为主要卖点,配上靓丽多姿的魂动设计,不遗余力对车子的技术进行升级,硬是将普通的车子打造成车中精品,操控在同级车型中一直是位列前茅,所以在消费者中也是深得欢迎。其中马自达CX-4更是凭借着出色的综合实力,备受好评,直接将马自达CX-4称为中小型SUV中的运动健将也不为过。

马自达CX-4对于一部分既是颜控,又需要享受运动乐趣的车主而言那就最合适不过了,但是却有一位车主突然心血来潮,将自己的车子进行了一次音响改装,使得自己的马自达CX-4由阳光帅小伙直接变成了文艺小王子。不过这位马自达CX-4的车主,虽然心血来潮,不过却也对汽车音响有着相当的理解,所采用的配置清单也是十分有自己的特色的。

马自达大多数车型所采用的发动机都是创驰蓝天系列,超高压缩比,虽然动力猛,不过对皮薄的马自达车身来说,噪音就有点大。所以车主就趁着这次改装音响的机会,顺手就通过对车身以及车门进行了隔音设备升级, 不但能够有效阻隔平时的行车噪音,同时也能够提升车内后期改装的音响效果升级。对于马自达而言,单层止震板隔音效果可能并不算太过理想,所以就做双层,尽可能一步到位,将隔音处理完善。

将隔音处理完善之后,选择了意大利STEG史泰格SQ650C套装扬声器组建成前声场,只需要一个简单的底座就能够将扬声器固定在原厂前车门所预留的扬声器空位内,十分妥帖。意大利STEG史泰格SQ650C作为一组中音扬声器,在同价位中的表现是十分出色的,基调稳固,声音绵密,不失弹性,对于汽车音响改装而言十分理想。

意大利STEG史泰格SQ650C细节照来一张。

除了注重前声场之外,后声场同样需要考虑,双层隔音丝毫不打折扣。

后声场的布置,由于考虑到了前声场所采用的意大利STEG史泰格SQ650C套装中音扬声器,在后声场中就需要匹配一套能够相得益彰的同轴扬声器,而作为意大利STEG史泰格SQ650C孪生兄弟的意大利STEG史泰格SQ650就是最合适不过了。意大利STEG史泰格SQ650扬声器在后声场中能够根据前声场的发挥效果相互协调,体现出一种互相弥补的效果。

除了在扬声器的中音声场部分升级之外,同样还需要兼顾到车内的高音部分,因为一缕清晰明亮的高音能够给人一种更为宽阔的空间感。在这一次改装马自达CX-4声场升级上,则是继续采用来自意大利STEG史泰格SQ650C套装中的高音扬声器,高音部配合上中音部分,能够碰撞出不一样的激情。

马自达旗下的车型具有外形帅酷,操控性良好等优点,不过在隔音方面就稍显逊色,在经过大麦环保隔音方案提升隔音性能之后,能够完美结局噪音的问题,并且在后期升级音响之后,更是能够在日常用车的时候,既能够享受到马自达工程师带给你的畅快驾驶乐趣,同时也能够享受到意大利STEG史泰格给你的美妙声音。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原车主机/前声场:意大利STEG史泰格SQ650C/后声场:意大利STEG史泰格SQ650/隔音:大麦环保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