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改装伊顿两分频 独特个性声音值得期待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4-09 14:28    浏览量:10278

在当下生活中,车对大部分的人来说不再是单一的代步工具,而是趣味生活享受的一部分。大多数车主对于车的综合要求会提高不少,特别在汽车音响方面。雷诺原车音响系统与车主心中所期相差甚远,为了追求个性化音乐之旅,车主说了必须要升级!

车主喜欢厚实温暖的人声,改装师为他选择了伊顿pow172.2套装喇叭,伊顿pow172.2套装喇叭在人声和细节展现上那是甚得人心,是得到广大车友们的忠实认可的。

安装喇叭前先用俄罗斯STP,CSH银卫盾对车门进行隔音,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发声环境。

伊顿pow 172.2中低音安装

中低音安装特写

后声场美国霸克DX650来补充,提升整体听音氛围的同时后排听感得到满足,不管是阖家出行还是聚会出游必是乐趣满满!

美国霸克DX650中低音门板安装

DX650中低音安装特写

这一套高性价比改装方案,全面提升了车内音响效果,对各种风格的音乐的演绎也是游刃有余,很好的满足了车主日常听音爱好,车主对这次改装也是非常满意。

雷诺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伊顿 pow 172.2 套装喇叭/ 后声场:美国霸克DX650两分频套装/隔音:俄罗斯STP,CSH银卫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雷诺 伊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