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塞纳改装德国伊顿 两分频追求质的飞跃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4-10 09:39    浏览量:10250

丰田塞纳外观大气稳重而不失美观,属于耐看型的车。作为一款7座商务型汽车,其漂亮的外观、功能丰富、配置豪华和良好的动力,都颇受车友欢迎和追捧,不得不承认丰田塞纳的原车在很多方面做的确实非常的用心,但是在汽车的音响系统这方面丰田塞纳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原车喇叭用料粗糙,而且音响系统的配置也不是特别完善,这导致原车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品质很差,根本没有什么好效果可言。软弱无力,模糊不清的节奏大大破坏了车主们的驾驶心情。这也是车主进行音响改装的原因。

改装师为车主制定了一套无损换装的典型改装方案,以极低的成本改装源自德国本土品牌的德国之声——ETON,暴款产品POW172.2,值得每一个初次改装汽车音响的朋友去拥有,虽然是入门级系列产品,但是经过和美国霸克PX103超低音、斯派朗DSP功放AM85.4组合起来,可以使音质得到巨大提升!

要想喇叭效果好必先做好隔音!因为车门钣金总体较薄,噪音穿透性较强。车门隔音使用俄罗斯Autofun进行双层隔音,增加车门钣金厚度的同时增强钣金刚性,更好的止震降噪,同时形成密封箱体,更好的展示音响的音色音质!接着,前后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德国伊顿安装POW172.2套装喇叭,它的高音部分高亢亮丽,中频部分饱满醇厚,而中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又很深。

高音安装,德国伊顿高音单元原车位安装效果

前门原车位安装德国伊顿POW172.2中低音单元喇叭

后声场同样也是安装德国伊顿POW172.2中低音喇叭,德国伊顿POW172.2两分频套装喇叭,这款产品无论是价格还是效果,都具备了无可挑剔的选择理由。安装简单,易于推动,较之原车喇叭有显著的提升。更重要的是,这可是纯正的德国工艺,声色柔和细腻,发声清晰,高频泛音丰富。

纯手工制作丰田塞纳的一对门盖板,简单美观,改装师根据原车的风格,纯手工打造的后门盖板。虽然看起来简单却能完整呈现丰田塞纳的简约风格,就像一件艺术品,等待着会欣赏它的人出现。

纯手工打造的后门盖板安装效果,整车音响以无损安装为基础,改装完成以后和原车风格相得益彰!门板复原效果展示,完全看不出改装后的痕迹~

斯派朗85.4功放接线安装,功放是音响系统的心脏,功放功率的大小,质量的好坏对音乐的播放也是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以一台斯派朗AM85.4 DSP处理器分析处理音源信号以及推动前声场两分频,合理调音获得理想的声音定位,让喇叭的发声效果发挥到更出色!

美国霸克PX103十寸双音圈超低音隐藏安装在座椅底下,不占用车内空间。不需要复杂的倒模、布线工具,也不需要破坏原车任何线路,只需与原车主机对插,体型轻薄、低音强劲!

丰田塞纳汽车音响经过升级专业调音后,与原车音响相比有了本质上的飞跃。试听后可明显感觉到声音的整体质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人声、乐器都得到很好的还原,丰厚圆润的音色一改原车音响干结单薄的特点,是一套很好听的音响系统。打开音响,喇叭播放出来的音乐低频震撼、中频温软、高频纯正,从而让车主有种亲临现场的“错觉”。

丰田塞纳音响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2.2/后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2.2/功放:斯派朗85.4/超低音:美国霸克PX103十寸双音圈超低音/线材:正力/隔音:俄罗斯Autofun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