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改也能享受好声音 尼桑骊威改装惠威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4-10 10:11    浏览量:10424

骊威带有鲜明的日产特色,前脸饱满,造型粗犷大气之余却又给人沉着稳重的感觉,但这款车的音响效果却成了它一个重大的缺点。虽然骊威这款车的实用性很大,但它的音质却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原车喇叭用料普通,容易失真,人声模糊等问题极其影响驾乘,为了解决困扰,车主选择来到杭州至上音乐改装店对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原车门板只有一层超薄的塑料防水纸,毫无隔音效果可言,车门是风噪向驾驶室内传递的主要通道。改装师使用隔音对车门里外两层钣金进行双层减震、隔音和密封处理,能大幅度的改善噪音大的问题。同时,钣金间形成了一个扎实密封的箱体,为车门音响提供了有利的发声环境,有利于音响原音的发挥,让您的驾驶更具乐趣!

前声场安装惠威F1600Ⅱ中低音单元

高音原车三角位安装

后声场惠威CF260同轴喇叭安装

此次改装虽然只是简改更换了前后声场而已,但是改装完后的效果却十分亮眼,完全没有了之前的问题,层次感分明,人声清晰,调音好后车主非常享受的开车回去。

尼桑骊威音响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惠威F1600Ⅱ两分频/后声场:惠威CF260同轴喇叭/改装店:杭州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