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汉兰达改装史泰格音响 全主动分频听起来就是嗨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4-10 10:29    浏览量:10313

一般来说,在一辆汽车中可以有也可以没有的配置都可以称之为舒适性配置,而在舒适性配置中最不可或缺的配置恐怕非汽车音响莫属了。如今,汽车和音乐恐怕已成为了永远不分手的一对好CP,当然,会有很多玩家不满原车音响系统,在买车之后自己对音响进行升级,例如这辆新款丰田汉兰达

高音喇叭和中音喇叭一起倒模在A柱上,这样的安装使得整个音响的定位会更准确、更宽广,声音直达人耳,更直接。

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则原位安装在前门上。

后门喇叭对整个音响起辅助作用,所以,一般后面的喇叭都不会跟前面喇叭一样,除非特殊要求。汉兰达后门配置的是一套两分频喇叭,所有喇叭单元都是原位置无损安装。

因为要做全主动分频,所以最少要配置两台四声道功放。在功放的选择上,使用了与主声场喇叭同品牌的功放,无论是功率的匹配,以及声音的契合度都比较完美。汉兰达两台功放分别隐藏安装在前排座位底下。

这台处理器不仅能玩主动分频,最重要的是它能精确完美地调整和改善原车音频信号。处理器叠加安装在副驾驶位置的功放上。

超低音能够使整个声音更饱满,更有力。单靠6.5寸的中低音喇叭是不足以表现完全的低频频段的,必须要有专门的低音炮才能够弥补音乐中的超低频,这样,才能让我们听到完完整整的声音。为了不占用尾箱空间,汉兰达的低音可以这样倒模安装。

汉兰达改装的这套音响系统要做的是三分频纯主动的玩法,对安装和调音技术有着更高的要求,但这样,才能真正让音响有最好的表现。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DB DSP信号处理器/前声场:意大利史泰格 SG650C+SQ35C (三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阿尔派 1750S (两分频套装喇叭)/功放1:意大利史泰格 ST401(四声道)/功放2:意大利史泰格 ST401(四声道)/低音:德国零点 GZIW250(10寸低音炮)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