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大切诺基音响大升级 海螺加零点的组合效果如何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4-10 10:44    浏览量:10767

Jeep大切诺基传承了Jeep品牌的纯正血统,出众的越野能力,极佳的公路操控表现,重新定义了豪华四轮五座全尺寸大型越野车,开创了高端越野车市场的先河。然而,吉普大切虽然是一款高档车,但同样避免不了汽车的通病,原车音响体统采用的低成本的纸盆喇叭,音质效果可谓差强人意,作为音乐爱好车,并且对音乐细节表现力要求比较高的车主,改装也就势在必行了。今天改装的主角:大切诺基也是专程到重庆渝大昌汽车影音进行改装全车音响及全车隔音工程,接下来,一起来看看整个改装过程:

首先进行的是全车隔音降噪部分,全方位隔音、吸音、止振、降噪,营造一个宁静舒适的环境,是为了更好的感受音乐。另外,做隔音并不是将隔音材料随意的粘贴上就OK了,作为专业的改装店,汽车隔音项目也必须有各项规范,隔音材料必须选用100%环保无异味的,隔音施工必须用专用的隔音滚轮将其压紧压实,在粘贴的过程中还要保证隔音粘贴出来的美观度,隔音的LOGO最好朝一个方向等各种细节处理。车门双层隔音:可降低行车时车门钣金的共振或者杂音,对车内风噪有很好的阻隔作用,并有效帮助改装音响喇叭后的音色质量。

大切诺基原车喇叭。

大切诺基此次的音响改装,前声场选择的是海螺三分频系统,中低音喇叭安装在车门的铁板上,为了让改装的喇叭能够得到更淋漓尽致的发挥,需要为喇叭量身制作喇叭垫圈,喇叭垫圈能够保证喇叭的安装面平整,保护喇叭。

高音喇叭单元安装在原车三角位高音喇叭的位置上,进行原位安装。

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两边A柱上,这样的安装也非常符合声场的定位标准。

后门喇叭的安装。

为了大切诺基的好声音,车主果断放弃了备胎,余下的所有器材,包括:四台功放、一台处理器、一只电容、一只低音炮以及保险等都设计安装在尾箱底部。安装理念是:既能保证效果,又不影响尾箱的使用。

最后上一些改装的接线细节图。

大切诺基此次的音响改装已经完成,经过渝大昌汽车影音技师的专业调试,上车聆听一曲,整体音响效果之妙令人难以形容。这声音,您值得拥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