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新胜达升级美国霸克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4-10 11:21    浏览量:10477

车子对于现代人来讲不再是一件交通工具,更像是一个朋友。现代人大部分的时间都在跟爱车相处,拥有一个好的汽车环境对车主来讲非常重要,新胜达原车音响音质不堪入耳,十分影响驾乘心情,这位新胜达车主为了提高驾乘品质,特意来到车改坊郑州卡卡汽车影音店对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车门的双层隔音是基础的,也是性价比超级高的,获得的隔音减振效果非常大,有效抑制车门钣金共振以及环境噪音,还能让车门形成一个类似密封箱体的空间,喇叭的中低频效果会更出色。

前声场安装德国伊顿POW172.2,性价比极高的产品,作为车载音响界 中明星品牌的明星产品之一,德国伊顿POW172.2不需要在壮观的场所表演,细致的喇叭同样可以展现壮观的原声特色。由于遵循十足完美的“德国制造”设计,德国伊顿的喇叭征服了众多苛刻严谨的测试条件,其音质表现得到了业界高度地赞许

高音固定三角位特写图。

车门安装中音喇叭特写图。

车门原位安装德国伊顿POW172.2完成图。

后声场安装美国霸克DX650,美国霸克喇叭的性价比是毋庸置疑的,在后门补充声场细节是最好的选择。

处理器安装斯派朗魔音盒85.4,虽然尺寸虽然非常小巧,但都配备了强大的数字信号处理器,可以简单直观的用电脑软件来操作和设置,从输入到输出的过程中,都能精确完美地调整和改善音频信号,是提升音质的最佳神器!无论是原车还是改装过的音响系统,加上DSP之后能让系统效果显著提高,达到锦上添花的效果。

美国霸克PX103超薄低音炮外观设计贯彻霸克一直推崇的简约实用风格,采用霸克专用精压铸铝超薄腔体,黑色烤漆金属外壳,表面作磨砂工艺处理,增加了PX103的档次之余,即便将其藏于车厢座椅底部,也不怕磨损磨花。

8寸方低音+双辐射膜,打出10寸传统低音效果!有了解过音响的人大概都知道,方形低音相较于圆形低音喇叭来说,最大的优点在于辐射面积增大。如果同样是8寸超低音,方形振膜面积要比传统圆形振膜要大20%以上,换算下来PX103这款只用8寸方低音喇叭,其工作面积与10寸超低音相差无几,也就是说8寸的方形超低音能打出接近10寸超低音的效果!

座位底下安装美国霸克PX103超薄低音炮特写图。

现代新胜达汽车音响改装完成,升级后的整体音色表现高音通透、音色柔美细腻、中频泛音很广音域极宽、低频干净利落、层次感清晰,即使连续听数小时也不会感觉听觉疲劳。德国伊顿拥有极佳的形体感和音场还原能力,丰富的细节还原,车主听了之后啧啧称赞说简直超出他的期待。

现代新胜达升级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伊顿POW172.2/后声场:美国霸克DX650/处理器 :斯派朗魔音盒85.4/低音:美国霸克PX103/隔音:俄罗斯AUTOFUN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新胜达 美国霸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