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装两分频实现音质飞跃 宝骏560改装美国霸克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4-10 11:50    浏览量:10067

近几年汽车音响改装逐渐在国内大火,究其根本还是因为大多数汽车原车音响质量差,音质一般,影响驾乘,宝骏560也难逃这个定律,为了不再受这些问题困扰,这位宝骏560车主来到车改坊汽车影音对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师升级。

这次宝骏560车主选择了美国霸克入门级音响产品,简单的四门喇叭换装,就使得整个车音响音质得到了巨大的提升,前门DX650两分频,后门CX650同轴喇叭,最佳拍档!

原厂的隔音,只有一层薄膜而已,没有一点隔音效果,必须撕下薄膜,清洁门板,用美国比柯止振板做专业隔音处理,第一层条形竖贴,第二层用止振板密封这个门板,形成密封箱体,为喇叭创造良好的发声环境。

美国霸克中低音无损原位安装

高音单元也是无损原位安装

一次简单的改装却能让爱车音响实现质的飞跃,最终的试音也得到了车主的肯定,觉得这样的改装方案性价比非常之高,非常满意此次改装。

宝骏560改装配置清单/主机:原车/前声场:美国霸克DX650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美国霸克CX650同轴喇叭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