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傲虎改装伊顿+霸克 实力搭档带来好声音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4-10 13:58    浏览量:9934

斯巴鲁傲虎车主是一位热爱音乐的人,对于原车音响,他表示只能用无力吐槽四个字来形容,可见斯巴鲁傲虎原车音响的差劲,为了拥有一个好的驾乘环境,车主一番对比后来到车改坊汽车影音专业改装店,对车辆音响功能进行改装升级。

车主选择德国伊顿和美国霸克这两大实力品牌来升级,好听不难还惊喜!

一台德国伊顿SDA100.4四声道数字功放负责功率稳定输出,同时搭配一台斯派朗AM65.4S智能DSP功放助阵,保证充足功率的同时优化音源使音质呈现更理想化。

改装喇叭前首先对车体进行全面隔音处理,打造安静车内空间,不但获得更好听音效果还安静享受车上时光。

四门双层比柯环保隔音起到门板减震隔噪作用来保证喇叭发挥最佳。

前声场安装德国伊顿PRO175.2两分频套装喇叭,作为车载音响界中佼佼者品牌的产品之一,伊顿PRO175.2两分频套装试听总体感觉中低频展现温厚柔和,低频在十分理想的听感中呈现,不会过于“抢镜”,慢慢渗出准确而又清脆的低音。高频在细节还原上很出色,乐器伴奏等修饰都属于自然流露,整体来说,表现干净真实!

喇叭虽是原位安装,但为了更好的稳固及保护喇叭,改装技师加装了喇叭防水罩,每一步做到精心处理!

伊顿PRO175.2中低音安装特写

美国霸克LA6.1同轴喇叭安装,霸克LA6.1同轴源于霸克团队对品质的追求,优异的材质工艺让它拥有非常出色表现。后声场美国霸克LA6.1同轴来补充,轻松提升整体听音氛围。

改装完成,试听音响效果正如车主所期,车主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满意的汽车音响改装之旅,相信车主接下来的驾车生活会充满乐趣!

斯巴鲁傲虎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伊顿PRO175.2套装/后声场:美国霸克LA6.1同轴/低音:德国伊顿RES11有源备胎低音/功放:德国伊顿SDA100.4数字功放/处理器:斯派朗AM65.4S 智能功放/隔音:比柯环保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