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汉兰达改装音悦传真+魔乐歌 只选最好的声音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4-11 15:20    浏览量:10563

丰田汉兰达原车音响,低音浑浊,没动态,稍大声一点原车喇叭会出现失真现象,听久了耳朵会觉得很累。不能满足车主听音要求,在一番比较之后,车主来到了昆明音悦传真改装店,经过反复筛选试听,最终确定了改装方案,为爱车打造一套专属的音响系统

车门内外双层使用减振垫进行减振密封处理,不仅能够强化钣金,有效抑制车门钣金的振动,减少噪音往驾驶室传递;还能够使得车门变成一个扎实密封的箱体,塑造良好的箱体结构,还原喇叭更好的音质和音效。

车门内饰板使用吸音毯进行吸音隔热处理,能有效吸收车门内部的共鸣噪音,不仅可以提升音响效果,还能够提升驾驶的舒适度,阻隔热量的传导。

魔乐歌HD63三分频套装喇叭的中低音采用无损安装方式,喇叭垫圈选用的是汉兰达专车专用的防水垫圈。

魔乐歌HD63三分频的气动高音和中音是采用倒模的安装方式,安装于A柱上。倒模安装在A柱上可以改善在车内聆听音响的声场,提升整个声场的宽度和深度,因高音的指向性很强,倒模安装使得整个声场的定位更加准确。

处理器配备的是一台内置10声道RCA信号输出的音悦传真DA810专业级DSP处理器,每个输出声道31段EQ独立修正。

整套系统采用的是全主动分音式音响系统,故而在功放的配备上选用的是2台魔乐歌A90.4四路功放用来驱动前声场的喇叭,这也是为以后后声场的升级预留了空间。一台2路功放用来驱动超低音喇叭。

超低音选用的是来福的10寸无源超低音,安装在定制的超低音箱体上,安置于后尾箱中。

安装完成后,经过调音师根据车主的要求精心调试,整套系统音色精准,听感自然通透,密度感极好,富有穿透力,低频扎实有力而富有弹性。

丰田汉兰达改装配置清单/主机:飞歌导航光纤版/前声场:魔乐歌HD63三分频套装喇叭/处理器:音悦传真DA810/功放:魔乐歌A90.4四路功放2台/功放:诗芬尼200.2二路功放1台/超低音:来福P1 10寸超低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