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爱车魅力值 福特锐界改装丹麦绅士宝+美国霸克

来源:网络      编辑:莫宗霖 2019-04-12 10:25    浏览量:10375

熟悉福特车的车主都知道,福特锐界原车音响声音单薄而且缺乏立体感,因为成本的限制,喇叭用料普通,音质偏粗糙,在高、中、低频不能很好的表现出来,而且福特锐界车体钣金在长期的震动颠簸之下会疲劳老化、产生噪音,这些噪音不仅会影响驾乘舒适度,还会降低影音效果。为了解决这类问题,车主果断到改装店进行音响改装隔音升级。

安装先锋P99主机,主机作为音源更换一台CD主机是很有必要的,在解析力上对比原车的主机要高出不少,而为了更加美观也更便于操作,采用在中控台右侧倒模的方式来进行安装,安装好之后与原车形成一个整体,丝毫没有任何突兀的感觉。

原车改通风管

前声场安装丹麦绅士宝CS6.3,4"中音与高音在A柱进行倒模安装。此高度非常适合人类耳朵接听声音,对声场的表现有很大的好处。这种倒模安装的方式能够通过对喇叭的安装高度与角度进行最佳声场定位,确定安装高度与安装角度后再进行倒模,最终做出来的声场会与你坐在车内时眼睛平视前方的高度平齐。

经典系列所采用的双环辐射式高音单元CS30是SCANSPEAKER的专利技术,是由一个大型卷幅的、非球顶型的软质振膜组成,它的中心点被相位锥所固定。环形辐射设计提高了稳定性,改善了高频延伸,而且使振膜的分割震动被抑制和减少到了最低程度。

车门是风噪向驾驶室内传递的主要通道。改装师使用隔音对车门里外两层钣金进行双层减震、隔音和密封处理,能大幅度的改善噪音大的问题。同时,钣金间形成了一个扎实密封的箱体,为车门音响提供了有利的发声环境,有利于音响原音的发挥。

车门内饰板减震隔音再次加强

丹麦绅士宝E180中低音单元

门板也是采用的倒模安装。把喇叭安装在原装位也是没问题的,但是原位安装要受到门板空间的限制,无法对喇叭的安装角度进行调整,当然这一点对于一般的音响系统完全可以忽略不计,但是如果对音质有一定的追求,那么喇叭的安装角度问题不得不考虑。

功放的安装

瑞典DLS CA41四路功放

美国霸克ET180.4四路功放

加装一台瑞典DLS RW10重低音扬声器,原因是由于通常位于门板上的中低频扬声器,基于其本身的的箱体空间很小,因而对60—80Hz以下的响应会产生失真,因此汽车音响系统中往往将60—80Hz频段以下的部分截断,由重低音扬声器承担

底盘隔音,用减震胶强化地板钣金结构,减少振动及共振,提升行车平顺性。

尾箱隔音,尾箱是一个相对密封的箱体,噪音在此会产生回音与共鸣,无形中加大了噪音的音量。我们使用隔音材料来处理噪音问题,同时它还能强化钣金,减少振动及共振噪音。

翼子板隔音,这里是底盘噪音最常传入的地方,行驶时避震器所导入之异音,轮胎与路面及碎石与钣金件所生成的摩擦及撞击杂音通过前后轮弧及翼子板的震动很轻松的就传入到驾驶舱。

利用吸音棉的粘附性延缓翼子板金属疲劳,有效减少和吸收车身金属部位振动能量,减缓部件磨损,延长部件寿命。

改装完毕调音好后,车辆在行驶中几乎听不到任何噪音,车内空间非常安静舒适,新的音响系统声音立体,音质清晰动人,在各个声频都有很好的表现,车主表示非常满意。

福特锐界音响改装配置单/主机:日本先锋P99/前声场:丹麦绅士宝CS6.3三分频/后声场:美国霸克RX650两分频/功放一:瑞典DLS CA41四路功放/功放二:美国霸克ET180.4四路功放/超低音:瑞典DLS RW10/隔音:全车平静隔音/线材:嘉利堡顶级纯铜线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