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300L改装意大利STEG音响 专车专用带来不一样的听音风格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4-12 13:11    浏览量:9888

一辆豪华品牌的中大型轿车对于不少人来说基本上都是作为奢侈品,特别是C级车中的标杆车型——奔驰E级,更是给人一种贵气逼人,优雅从容的感觉,如同一个出身优越的贵族青年,但是始终是给人一种距离感。怎样将这样一辆奔驰E级轿车,打造得更加平易近人,改装得更加具有艺术气息?一些音响改装爱好者就有更多的发言权。

对于奔驰这个品牌,百年老店,汽车界中的一哥,本身就是豪华的代表,所推出的奔驰E级更是作为中大型轿车中的标杆,无论是在动力表现,还是在内饰上,更方面配置都达到了一种均衡的状态,最大限度给乘客舒适的称作体验。不过对于一些喜欢折腾的音响发烧友而言,在听久了来自德国的柏林之声,也想要换换口味。

在面对着市场上各种改装方案,林林总总的改装配件,如何挑选一套能够衬得起奔驰E级音响设备,这就成了很多发烧友的困扰。这时候一套意大利STEG史泰格推出的奔驰专车专用的BZ套装会是个令人满意的选择。

这套意大利STEG史泰格奔驰专车专用的BZ套装扬声器,在开发的时候就是定位作为一套能够取代奔驰E级轿车现有车型所应用的柏林之声的改装设备。意大利STEG史泰格的设计师和工程师在开发的时候,就已经预留了相当大的余地,在提升性能的同时,以照奔驰原厂安装部件的定位和尺寸进行开发,尽最大可能减少在改装过程中所耗费的时间,给改装提供最佳的便捷。

奔驰特别喜欢采用前车门中安置中音扬声器以及高音扬声器的布局方案,这种布局能够让扬声器所发出的高音和中音相互交错,跟人一种更丰富的听感,在层次上变化更加多端。

在前声场中的中音扬声器中采用的是来自意大利STEG史泰格奔驰专车专用套装中的一堆BZ 40A中音扬声器,进行替换原厂的柏林之声,由于是采用原厂尺寸开发而来,所以能够保证在不破坏原车的各种软装部件,不破坏原车的设计风格的情况下,进行升级换代。

在高音扬声器中采用的是意大利STEG史泰格奔驰专车专用的BZ 25扬声器,就连奔驰特意开发出的多色氛围灯都能够完美兼容。

前声场的构造相对是比较简单的,在简单的拆装之后,就能够完成硬件部分的升级换代。奔驰E级轿车,虽然在空间上的预算比较大,但是奔驰对于低音扬声器的安装却是有着自己的想法,奔驰所有的车型都是特别喜欢在将低音扬声器安装到中控台下方。

对于低音扬声器而言,来自意大利的史泰格同样有着一套能够媲美奔驰原厂柏林之声的低音扬声器,就是史泰格早期开发的奔驰专车专用的BEW80扬声器。这套意大利STEG史泰格奔驰BEW80在低音方面的表现相当有特点,相对来说,奔驰原厂标配的柏林之声而言,在低音展现的张力以及下潜力,更能够展现出一种意大利式的美学。

音响设备相对而言是比较耗电的,在对着原车的音响系统进行动刀之后,对于音响设备所需要的电源线,为了安全期间,就只能够单独牵了,纯铜的线能够保证电力以及声质能够更好地发挥出这套来自意大利的艺术品般的扬声器本身的实力。

奔驰E级更注重的是豪华,所以在音响上的配置,原厂也没有配备一门合适的低音炮,所以就算是原厂宣称最契合奔驰的柏林之声,在发烧友的金耳朵听来,始终是有点失色!所以为了弥补这个缺陷,特意配上了一门awave爱威备胎炮,用来提升整体音响的声音层次性,提升音频的多种组合,拓展声域让小小的车厢内部也能够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同时这台awave爱威备胎炮也能够使得声音有着更好的下潜力,让人回味无穷。

虽说是为了导航和车上其他功能,所以妥协了,继续保留着原厂主机作为整套音响设备的灵魂,但是一台高能的awave爱威Dsp6还是少不了的。Awave爱威Dsp6具备了多样化的调教风格,只需要通过调音师的调教,就能够将所有硬件设备变得服服帖帖,就能够遂愿让扬声器发放出各种曲目和风格的声音。

可能柏林之声真的才是最合适奔驰轿车的音响设备,不过在意大利STEG史泰格奔驰专车专用的套装下,一曲过后,更是别有一番风味,如同吹着地中海海风,滋润温暖,能够让人在车内轻松忘却,各种俗事的叨扰。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原车主机/喇叭:意大利STEG史泰格奔驰BEW80L/R/意大利STEG史泰格奔驰BZ 40A/意大利STEG史泰格奔驰BZ 40C/意大利STEG史泰格奔驰BZ 25/音频处理器: awave爱威Dsp6/低音: awave爱威备胎炮/线材:捷宝GP3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奔驰E300L 意大利STE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