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音响大改装 ARC推ETON会出怎样的效果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4-13 10:53    浏览量:9914

别克GL8是别克家族中的一款MPV车型,它的车身修长,外观沉稳大气,具有浓厚的商务气息。汽车内室乘坐空间宽敞,布局合理,而且搭配了丰富实用的配置,为驾乘人员提供了良好的用车环境,也正是因为如此,才使得别克GL8成为了许多用户喜爱的MPV车型。

作为一台商务用车,为驾乘人员提供良好的驾乘环境,是首要条件,不可否认,别克GL8在舒适性方面下了很大功夫,美中不足的是在音响方面表现不到位,使得舒适性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为改善这种情况,车主来到武汉歌德,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一个好的音乐环境隔音升级必不可少,技师首先使用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可以有效降低风噪、共振噪声等对音响品质的影响,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工作环境。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选用德国ETON伊顿POW160.2 套装,它由蚕丝膜球顶高音单元、双层玻纤纸膜音盆中低音单元组成,发音清晰、柔美;后声场使用的是德国ETON伊顿RSE160+RSE80三分频,伊顿RSE160使用的是陶瓷振膜高音单元,让高频部分清脆、明亮,三文治蜂巢振膜音盆的低音单元的瞬态反应极佳,加上伊顿RSE80中音组成的三分频如点睛之笔般的灵动、传神,前后声场的搭配将完美音色表现得淋漓尽致。也让坐在中排和后排的客户,能够听到优质的音乐。

德国ETON伊顿POW160.2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高音单元的安装。

伊顿RSE80中音单元的安装。

为能让声场喇叭发挥出色,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三台功放,它们可以为喇叭提供稳定无损的功率输出,让其完美发挥的同时还能保护喇叭。由于原车主机解析力不足容易造成相位缺失,导致音频解析不完美,所以技师还为其添加了一台阿尔派0850DSP处理器对音源信号优化处理,并用正力线材连接各个器材,即使在传输过程中也达到真正的无损。

原车没有超低音单元,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霸克10周年十寸超低音,使用特殊材料的PP音盆,质量轻响应迅速,良好的刚性使它不会使低音发糊发闷、听感混浊。从而让音乐量感更足。升级完成后,改装技师还使用电脑调音软件,对音响系统做了调音处理。

器材好还要更加会安装,器材的合理搭配、布局排放,让这台GL8音响系统达到极致的完美音效。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喇叭/后声场:德国ETON伊顿RSE三分频/功放一:美国ARC KS300.4四路功放/功放二:圣美歌EA600.4四路功放/功放三:美国ARC XDI1100.1单声道功放/超低音:霸克10周年十寸超低音/DSP:阿尔派0850DSP处理器/线材:正力线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ETON ARC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