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卡宴改装德国艾索特音响 对品质要求高的人都这么改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4-13 11:25    浏览量:9913

能够将保时捷卡宴作为座驾的人,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肯定不会太低!而在卡宴车主在精神追求上肯定是不会妥协的,声音凝聚而饱满,高音的廷伸非常顺畅而细腻,质感非常的醇厚、轻松而带有水准,那就够了。

而卡宴作为一台豪车,车上的音响系统自然不会太次,为了能够全面超越原车的音响系统,在选着配置上自然要多多斟酌,否则搭配出来的效果还没有原车强悍,那岂不是闹笑话?

先来一张全家福!

iaf DSP音频处理器能够有效处理每一个音符的输出,还具备一定的数据修正能力。

前声场选择的是德国艾索特RE165 3三分频喇叭加上艾索特R4.400四声道功放来推动,绰绰有余。在低音频上选择艾索特WE10超低音搭配上同系列的艾索特"天际"系列线材,能够有效保证在传输过程中减少失真!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