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你静谧私人空间 奔驰S350全车大白鲨隔音降噪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4-12 16:27    浏览量:11414

奔驰S级作为奔驰家族的高端车型,深受广大商务人士的喜爱。这款车有高水准驾乘舒适性,同时还有很强的灵活性。无论是从设计、安全性还是油耗各个方面来讲这款车整体的综合性价比都是挺高的。唯一的不足之处是车内的异味有点大以及底盘和后备箱的噪音有点大,严重影响驾乘品质。这位奔驰S350车主一直备受困扰,经过一番寻找后来到厦门靓车港汽车隔音改装店对爱车进行隔音降噪除臭升级,一起来看下本次改装

本次隔音改装使用大白鲨金鲨系列JS300材料,主要针对防火墙、底盘、后备箱、四门以及顶棚这几个部位进行。

改装师通过细心查找,找到了车内异味的来源,含有沥青成分的阻尼片。改装前先对这些异味来源进行清除。

异味来源清理干净后,对门板进行隔音。原车门板是塑料门板,没有任何隔音,这是导致行车途中产生风噪声的一主要原因。改装师先将门板内饰板满贴大白鲨优质隔音减震板,然后在上面加装大白鲨优质隔音高弹记忆棉,双层处理,更好的吸收来自门板的风噪声。

在行驶过程中,底盘跟路面会产生一定的低频共振,这也是车内噪音的一个重要来源,首先清除干净底盘的沥青阻尼片,在底盘上满贴大白鲨金鲨优质隔音减震板,防止底盘低频共振;然后贴大白鲨优质低频抗震王,进一步抑制共振。最后贴上大白鲨优质吸音棉,吸收噪音,三层工艺处理,提升整个车厢的舒适度。

接着对防火墙进行处理,拆除仪表盘,清除防护墙内沥青阻尼片,贴上大白鲨金鲨优质隔音减震板,再满贴大白鲨优质低频抗震王,抑制共振。最后满贴大白鲨优质高弹记忆棉,吸收噪音。

圆形的空腔在高速行驶过程中最容易产生低频共振轰鸣声,而恰好大多数车型的后备箱都这么一个圆形放置备胎的空腔,因此艺彻底告别噪音,还是少不了对后备箱进行隔音降噪处理。首先把凹槽空间清理干净, 满贴大白鲨优质隔音减震板,满贴大白鲨优质吸音棉,吸收噪音,抑制共振轰鸣声。

隔音改装不能漏掉任何一个细节和角落,奔驰S350行驶噪声大的原因还有一个就是后备箱靠近叶子板位置空间比较空旷,容易产生共振发出噪音,要想做好隔音,这种小角落也不能放过,清理干净后贴上大白鲨金鲨优质减震板和大白鲨优质低频抗震王,抑制共振。然后满贴大白鲨高弹记忆棉,吸收噪音。

隔音降噪改装整体施工效果展示

小结:经过改装师傅的专业改装后,车厢瞬间安静了,几乎听不到任何的噪音,曾经存在的异味也消失的无影无踪,车内空气非常清新,车主试车后对此次改装对相当满意。

改装店家:厦门靓车港汽车隔音改装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还你静谧私人空间 奔驰S350全车大白鲨隔音降噪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4-12 16:27:00.0/6309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