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傲虎音响大升级 卡莱加佛伦诗效果如何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4-15 13:51    浏览量:10357

斯巴鲁傲虎的外观动感强悍,车身线条优雅。整体操控较强,越野性能一流,同时还拥有轿车的豪华和旅行车的大空间,使它成为一辆集性能、豪华、舒适于一体的SUV。相信大家对斯巴鲁傲虎并不陌生。正是因为大家对它的熟悉,原车音响的那些不足,早已摸清摸透,就是因为原车音响方面的不给力。所以车主来到西安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改装店,为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这次改装前后都选用两分频,用一台4声道的功放来驱动,前声场的喇叭原装位置安装,后声场由于没有高音位置,所以开了一个高音的位置,就跟原车的音响一样,完全不影响美观度。

前声场德国佛伦诗BC261中低音喇叭安装。

高音原位安装。

分频器的安装。

后声场德国佛伦诗FS260中低音喇叭安装。

车门复原。

分频器安装。

功放跟处理器安装在副驾驶下面,不影响原车的座椅滑动,所以有好位置一定要利用起来。功放的作用主要是控制跟驱动的作用,处理器就是调试音频,让你在爱车里面享受到自己最想听到的声音。

好声音的基础在于良好的器材搭配与优秀的音效调校!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原车歌乐DVD导航/处理器:卡莱DSP/前声场:德国佛轮诗BC261/后声场:德国佛伦诗FS260/功放:歌剧世家CL400.44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佛伦诗 卡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