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频燃烧好声音 福特野马升级德国IE元帅三分频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4-15 16:07    浏览量:10959

福特Mustang作为一款跑车,外形夸张有力,融合了福特的经典大气风格和现代跑车的前脸,非常具有视觉冲击感。野马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动力充沛,起步力量大,而且引擎声特别拉风,各个方面非常符合现代跑车的特点,都很不错,但原车音响效果很是一般,无法满足车主听音要求,车主来到江波汽车音响乐清店,希望给爱车换上一副动听的好嗓,让它一展歌喉。

福特原车系统分析:相比大多数车型的原车音响,福特野马的原车音响配置算是比较完整的,原车就是三分频的音响系统。高音、中音和中低音喇叭都完整的在车上,可惜原车喇叭只是25W的小功率喇叭,用料普通,根本无法展现声音的魅力和三分频喇叭应有的效果,让车主备受煎熬。车主对听音的要求比较高,在店内经过一番试听对比后选择了德国IE元帅三分频套装喇叭来替换原车喇叭,完成此次改装

三分频燃烧好声音

为什么升级三分频?三分频有什么好处?实际上在现在的听音选择中,大部分人会选择流行乐,而现在我们所听到的大部分流行乐的人声独唱部分都来自中频,中频也是人耳听到的最舒服的频段,三分频让音乐的层次感更突出,音质表现的更细腻,因此拥有一套三分频喇叭,是每一位音响发烧友必备的。本次采用无损改装,所有喇叭单元全部无损安装在原位,不破坏原车内饰,恢复后与原车保持一致。

前声场门板原位无损安装

德国IE元帅三分频喇叭

德国IE元帅三分频喇叭

高音喇叭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

必朗功放隐藏安装在尾箱

听音调音

三分器材,七分调教。一套好的音响器材必须经过专业调音师的精心调试,才能发挥出它最大的威力,江波汽车音响乐清店的专业调音师对这台福特野马进行了精心的调音工作,力求为车主打造完美的音色。

小结:改装后的音响系统,通过精心调试,彻底释放出三分频的魅力,细节表现丰富,层次感突出,音质细腻,轻松驾驭各个音区,车主试听后对此次改装非常满意。

福特野马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IE元帅三分频套装喇叭/功放:必朗/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乐清店/地址:浙江省乐清市宋湖花园C棟/联系方式:15257776406郑有芊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三分频燃烧好声音 福特野马升级德国IE元帅三分频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4-15 16:07:32.0/6309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