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飞度升级交叉火力音响 初次改装就能有这样的效果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4-15 16:26    浏览量:9638

本田飞度,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年轻动感的外观深受年轻人的喜爱,而且飞度特别适合改装,这也是年轻人喜爱的重要原因。飞度车主是一位非常热爱听音乐的人,每次开着小飞度第一件事必须打开音乐,但是由于原车音响音质太差,所以自己了解后进行了小升级。

车门隔音不仅仅是为了降低噪声,对于汽车音响来说,良好的车门刚性,对于乘车安全有加强作用,还可以增加装在车门喇叭的音质效果。

喇叭展示,原位安装。

后声场同轴喇叭。

低音炮试听体验,又考虑到车内空间使用问题,选择了交叉火力超薄炮,不占用很大空间。

最终达到了车主心心念念想要的音质。你是否和飞度车主一样?初次改装不懂,但是逃不过自己的耳朵,一听就能感受到,于是一步一步的升级,终于找到适合自己的音响效果!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交叉火力CF-A65/后声场:交叉火力CF-602/低 音:交叉火力CF-AL8/隔 音:KPKT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本田飞度 交叉火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