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霸道改装德国IE将军三分频 硬汉也有柔情处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4-15 17:45    浏览量:11210

丰田霸道,外形霸气粗犷,越野性能优异,是很多男人心目中的梦想,并且内饰也很豪华,有着与高级轿车相匹敌的静谧感和舒适感。一般有此好车的车主必定是一个对每一个细节都有讲究的人。霸道车主是一名音乐爱好者,非常追求听音细节,原车音响的配置远不能满足他的要求,所以车主来到江波汽车音响小榄店,对爱车进行改装升级。

原车系统分析:丰田霸道有9个声场喇叭,导致声音很散乱,并且原车喇叭材质用料比较普通,人声浑浊不清;低音无力,沙哑沉闷;调大音量,声音失真;听起来非常不舒服。车主挑选了一套德国IE将军三分频套装喇叭来进行升级改装,满足他对发烧音质的追求。

魅力之声,霸道升级

此次改装利用原车主机作为音源,搭配一台调音侠S4音频处理器提升声音解析力,让声音定位更加精准全面;一台乐聆四声道功放推动前声场德国IE将军三分频套装喇叭;再有一台必朗X4.320四路功放为原车的后声场和中置声场提供稳定的功率输出,让霸道的整体音效都得到提升。

为了音响器材有个良好的声学环境,改装师先对车门做了隔音处理,减少外部噪音的传入与车门的共振,将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让喇叭能够有更好的音质发挥。

前声场安装德国IE将军系列三分频套装喇叭,秉承了德国的严谨风格,喇叭的用料都是通过精心挑选,再通过精工制作而成,征服发烧友车主的不仅是它有很高的颜值,还在于它对声音的高保真还原。

德国IE将军三分频中低音喇叭车门原位安装

德国IE将军三分频中低音喇叭车门原位安装

必朗N4.320四路功放和乐聆四声道功放采用隐藏式安装手法,隐藏安装在座椅下方

小结:这个改装方案不仅提升了前声场,还针对原车音响的缺点进行了改善,完美解决了升级前存在的问题,让霸道的音质得到整体的提升,除去驾驶位的“皇帝位”发烧聆听体验之外,后排乘坐也都有很好的听感。

丰田霸道改装配置清单/主机:原车主机/前声场:德国IE将军三分频套装喇叭/功放1:必朗N4.320四路功放/功放2:乐聆四声道功放/处理器:调音侠S4/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小榄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丰田霸道改装德国IE将军三分频 硬汉也有柔情处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4-15 17:45:20.0/6310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