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自由光改装美国豪客音响 能听能炸的性价比系统在此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4-16 10:13    浏览量:10040

都说听音乐能放松人的神经,陶冶人的性情,可是如果是听一些流行歌曲的话,心情可能由不安变为更加不安了,所以听一些柔和优美的曲子,比如说世界名曲、钢琴曲等,只要是能消减疲劳的,都可以算得上是好音乐!音乐,放松心情,随心所欲,让驾车更加安全。

自由光车主刚提车就来给自己的爱车做个音响大升级,此次音响升级方案还是采用无损换装模式,前声场采用美国豪客最具性价比的MC6.2MKII 能听能炸,后声场豪客MC625加以补充。8音度做为音频处理部分,大白鲨隔音为整套系统提供相对完美的音乐空间!

前声场安装一套豪客MC6.2MKII两分频套装喇叭

前声场高音的安装。

后声场安装一对豪客MC625同轴喇叭,作为声场的补充。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豪客MC6.2MKII套装/后声场:豪客MC625同轴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