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荣放改装诗芬尼音响 精致生活怎能少了音乐的陪伴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4-16 10:36    浏览量:10898

丰田RAV4这款车在国内的知名度是相当高的,很多消费者也更加愿意把这款车子叫做荣放,整体的外观方面采取了一个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看起来比较时尚,比较运动。动力方面表现非常的好,而且性能也是非常稳定。但是荣放这款车有一个非常明显的缺点就是高端车型整体的内饰用料不是特别好,车内档次感非常低。尤其是影音方面更是如此。

因此这位车友专门来到上尚汽车音响改装店里给自己的爱车改装了一套音响,车主为了在车内有更好的听歌体验,也做了隔音。前声场诗芬尼S165套装喇叭安装于汽车音响原位,不影响美观,而且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玻璃纤维音盆,让中低音单元音色饱满,动态效果极佳;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质振膜,让高频部分清晰亮丽,自然细腻。

前声场中音喇叭特写。

后声场使用的德国禾弦H161同轴喇叭,既与前声场喇叭保证了音乐味道的统一性,也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音域宽广,极富音乐表现力。

由于原车主机的解析力并不是很高,导致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的展现也不是很到位。因此改装技师为主机添加了一台诗芬尼BO6处理器,它可以对音源进行优化,使得音频信号更加出色。

改装音响,当然隔音也是必不可少的,且看原车门刚拆时候的图。

拆开原车门板空荡荡的,只有一层薄薄的防水膜,没有任何隔音止振措施!所以车主选择了3M环保隔音材料给全车做了隔音止振。

车门的双层隔音是音响改装必不可少的,也是性价比超级高的,获得的隔音减振效果非常大,有效抑制车门钣金共振以及环境噪音,还能让车门形成一个类似密封箱体的空间。在对汽车音响系统做了升级和完善工作以后,使得汽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无论是在保真效果,还是在稳定性上面,都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车主对此也非常的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诗芬尼顶级S165套装喇叭/后声场:德国禾弦H161同轴喇叭/功放:意大利诗芬尼BO6智能处理器/隔音:全车3M新雪丽隔音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荣放 诗芬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