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静逸驾乘生活 福迪全车大白鲨隔音降噪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4-16 14:15    浏览量:9947

福迪由于良好的性能和霸气的外观而深受消费者追捧,但是福迪原车车身板金较薄,且没有什么隔音处理,在驾乘中很容易受到外部噪音的影响,这台福迪的车主为了有一个舒适的驾乘环境,经过多番对比和实地调查后,来到了成都元音电子进行汽车隔音处理。

此次隔音升级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主要针对四门、尾箱尾箱盖、引擎盖、底盘等位置进行处理。改装师首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双层隔音处理。

四门双层隔音完毕后,先铲除原车劣质的隔音材料,保证后面隔音工作的顺利进行。

底盘是汽车低频噪音的重灾区,使用大白鲨黄金甲对底盘进行第一层隔音处理,降低钣金共振,同时座椅底部也加强了隔音处理。第二层使

尾箱和尾箱盖隔音处理,保证有效降低尾箱部位的噪音。

胎噪是车内噪音的一个主要来源,改装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原车汽车轮毂部位以及叶子板部位进行三层隔音处理。

U型槽隔音处理,切断噪音向车厢内部传递的途径,降低发动机舱的噪音

最后是引擎盖双层隔音处理,有效防止引擎盖漆面因高温老化而产生龟裂等现象

引擎盖还原后效果

小结:隔音完毕后车主进行了试驾,车厢内没有明显的异味,而且车辆即使在高速行驶中也没有发现什么明显的噪音,大大提高了驾乘品质,车主对此非常满意。

改装店家:成都元音电子/改装材料:大白鲨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享受静逸驾乘生活 福迪全车大白鲨隔音降噪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4-16 14:15:51.0/63112.html
关键词: 福迪 大白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