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酷路泽改装交叉火力音响 简单升级就能畅听原味声音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4-17 10:15    浏览量:9936

丰田兰德酷路泽原车拥有相对来说比较完善的音响系统,但原车喇叭做工和用料都很一般,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也不大理想。为了能够进一步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专程来到山东淄博新德赛汽车音响店,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原车主机的解析力不高,很容易造成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的缺失,因此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德国佛伦诗 FLUX EV07 智能音乐大脑中央处理器,它在生产制造的时候使用了诸多领先的科技配置,所以其不仅可以智能化的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同时还可以根据车内的空间和喇叭的参数进行自动修复,从而让音乐的表现更加完美。

原车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

交叉火力CF-A62二分频套装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门板已经做好了四门隔音

安装展示。

升级完成后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高亢靓丽、层次感分明,而且对音乐细节部分的还原度非常的高,从而将音乐原汁原味的呈现了出来,车主听了以后非常满意。

丰田酷路泽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交叉火力CF-A62二分频/处理器:弗伦诗FLUX EV07 智能音乐大脑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