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1改装交叉火力音响 加了一个DSP会有什么效果?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4-18 10:18    浏览量:11360

在开车的时候,车主喜欢放着音乐来解闷和防止犯困,但原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混乱、音乐整体表现沉闷、声场偏低,声音的细腻自然表现不出来。对于长期都要在车上这样很发慌的,决定去改装音响。来到新德赛汽车音响改装,上车试音后推荐交叉火力 DSP 音频处理器无损改装+高音头安装。

哈曼卡顿高音是宝马专用的音响设备,安装非常简单,无损替换式安装。

改完喇叭,车主二话不说选择了交叉火力的CF-A6DSP,兼具DSP处理器功能的它,在安装完成后还能对原车音响系统作声场定位、EQ调整等音质方面,让整体音质的表现以达到好的运行环境。

此台宝马喇叭单元全原装位无损安装,功放和DSP隐藏安装,享受好声音同时又不占空间,为无损音响改装之典范。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宝马 交叉火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