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CHR升级劲达汽车音响 音色纯净情感充沛音质提升听得见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4-18 10:46    浏览量:17239

丰田CHR由于后排空间小、起价偏高等原因,上市后销量并不是很乐观,且内饰方面也算不上精致,不过凭借着动感激进的外观和造型设计,以及TNGA架构、十个安全气囊等硬核配置,还是吸引了大批年轻车主前来购买。在原厂影音配置上也是较为简陋,完全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需,在车主网络的了解后,选择了广州欧韵电子旗下的路翼汽车音响改装联盟广州旗舰店来为他的爱车进行升级。

车主通过与改装技师的沟通与试听,选择了凯跃+劲达的改装方案,由凯跃KY-DSP7 DSP功放一机两用,解决了原车主机音质差功率差等问题,为声音精准定位;前声场是劲达汽车音响JD-T3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是同品牌的JD-C06同轴喇叭,再加上劲达的10寸超薄超低音炮补充声音下潜,完善声场音效。

丰田CHR原车配置是前后车门共6个声场喇叭,并且材质低劣做工粗糙,从下面原车喇叭与劲达中低音喇叭的对比上,一眼就能看出两者之间的优劣。

原车的车门也是没有任何的隔音措施的,只有一层透明的防水膜,再加上车门金属板也较为薄弱,外界的噪音很容易就通过车门传入到车厢内,影响到驾乘的舒适度以及音响器材的发挥,所以改装技师为前后四个车门用路翼环保隔音的止震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加厚车门板的厚度,减少噪音防止车门振动,提升音质。

丰田CHR原车门

第一层隔音处理

第二层隔音处理

前声场选择的是劲达汽车音响白金系列的JD-T3两分频套装喇叭, 采用了采用进口碳纤和玻纤编制而成的音盆,整套器材都是通过精密的设计,以达到真正监听级的声音表现,有着很高的还原度和优秀的人声表现。

后声场选择的是劲达汽车音响伯爵系列JD-C06同轴喇叭,采用了玻纤配合特多龙音膜高音,声场开阔、音域极广,能够为前声场做很好的延伸补充,同时也让后排乘客有良好的聆听体验。

劲达JD-10F超薄超低音炮和凯跃KY-DSP7 DSP功放都采用了隐藏式的安装方法,一起安装在座椅下面,不会占用车内空间,也不会有改装的痕迹。

小结:此次改装方案是无损升级,非常适合丰田CHR这种小型SUV的空间。改装后的音质提升非常的明显,音色极为纯净,声音定位精准层次清晰,车厢内的音乐氛围也十分浓郁,情感表达充沛,很有现场感染力。

丰田CHR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凯跃KY-DSP7 DSP功放 / 前声场:劲达JD-T3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劲达JD-C06同轴喇叭 / 超低音:劲达JD-10F 10寸超薄超低音炮 / 隔音:路翼汽车隔音

改装店家:路翼汽车音响改装联盟广州旗舰店 /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街道办鹤边员村军民东路50号云尚大厦2栋1层10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丰田CHR升级劲达汽车音响 音色纯净情感充沛音质提升听得见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4-18 10:46:37.0/6314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