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普拉多改装STEG音响 干净利落音质更均衡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4-18 10:44    浏览量:10660

听音乐有很多讲究,歌曲首先要吸引人。除了好音乐之外,音质也要过关,越空旷清澈的声音,磁引力越大,对音响器材的要求就越高,听众也越容易陶醉。如果你听了下面在重庆渝大昌所改装的普拉多音响之后,你一定会自信满满。

要说普拉多原车音响,音质还是JBL风格,超高音部分衰减比较厉害,没有澎湃的那种感觉,声音比较干涩,听听流行MP3还可以,人声就差多了。如果您如车主这般在乎这一方面,则可以通过专业的音响改装进行音响升级,只需要小小的投入,就会有大大的改变。

前声场喇叭(即主声场)的选择决定了整套音响系统的风格,普拉多所搭载的是意大利史泰格ST系列三分频喇叭系统,这套喇叭的主要特点是:音色像秋天的太阳一样不燥不烈,自然温暖,非常适合注重心灵安详,感受纯净音乐之美的汽车音乐爱好者。

力量4路功放安装在正驾驶座位底下。

搭配上一台性价比极高的美国DB  DSP音频处理器,优化原车音源,经过专业的调试,出来的声音会更加优雅迷人。

最后来看看低音。普拉多原车配备了一只小小的低音炮,无奈功率太小,弹性不足,效果不佳,改装时,如果要求原位安装低音炮,德国零点的这只8寸低音炮就相当完美。当然,低音功率变大,弹性变强,力度变好,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震动噪音,在低音周围做好隔音止震处理,抑制车身铁皮震动。

经过此番改装之后,普拉多音响系统声音处理特别干净利落,高、中、低音表现均衡清澈。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普拉多 STE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