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音响大升级 卡莱推丹拿效果怎样?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4-19 10:53    浏览量:10713

荣威作为自主品牌其原车配备6个喇叭也可以说已经是良心之作,然而原车音响系统使用的音响器材却是做工粗糙,用料也比较简单。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整体声场偏低,而且音色十分平淡。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东莞海浪汽车音响店对汽车进行音响的升级工作。

前车门五层隔音处理完毕之后安装丹麦丹拿372三分频套装喇叭。菁英系列Esotan372是一套强劲的三路分频扬声器系统,由一对MT171高音单元,一对中音单元MF171,一对MF172低音单元及一对X372分频器精心调校后组成,是Esotan系列产品中的顶级配置。尤其是6.5寸中低音MF172,内磁式大音圈设计,喇叭膜采用镁硅酸盐聚合物(MSP)制作----具有轻质、外形稳定且无共振的特点。膜片采用强大的双磁铁驱动,在额定荷载下可保证最大的动态和稳定性。

中高音单元的安装效果。3寸MSP中音单元MF171减去了中低音单元高端频率和高音单元低端频率的含量,负担轻了失真就小了,声音就显得轻松通透,清晰度强。 2.5寸软球顶高音单元MT171采用丝质振膜、铝质音圈线+25mm直径音圈筒。

美国捷力10WOV3-4超低音安装在后备箱。

阿尔派PXE-0850P解码和两台卡莱黑金梦幻4的安装。

汽车音响是半成品,它需搭配合理的器材,配合专业技术施工,再有高水的系统调试才会发挥器材真正的价值潜力!调试完成以后的声音效果,荣威车主觉得丹拿音响给自己带来了新的源泉感!

荣威改装配置单:解码:阿尔派PXE-0850P/前声场喇叭: 丹麦丹拿372/超低音:美国捷力10WOV3-4/功放一:卡莱黑金梦幻4/功放二:卡莱黑金梦幻4/喇叭线:美国巴尼 AMY-C5/信号线:美国巴尼 BG-20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卡莱 荣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