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音响大改装 美国MTX加芬朗的组合音质怎样?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4-19 11:07    浏览量:9893

丰田卡罗拉的原车音响并不好听,声音不够清晰通透,小声听不清、大声失真破声。想要听到更真实悦耳的汽车音响效果,进行隔音处理非常有必要。车主走访昆明好几家音响改装店之后,最终来到拥有23年丰富从业经验的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店,为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升级;在试音室里面试听对比之后,最终选择以下配置进行升级。

一台芬朗四路功放2路推前声场的丹拿喇叭,另外2路桥接推低音,DSP内置功放输出和音效处理功能,可以让声音定位更精准、层次更分明,环绕效果也更加立体。丹拿232二分频喇叭,拥有清晰纯正的音质效果,高音甜美、中低音厚实饱满,还原抒情人声音乐堪称一绝。后声场加装的美国MTX 265S喇叭爽朗通透的音质,为后排带来更加美妙的聆听效果。美国捷力12W0低音拥有扎实有力的低频效果,让声音变得更加丰满立体。

在安装喇叭之前,先进行车门隔音处理。

车门隔音有效提高钣金的扎实度,减小共振噪音和风噪入侵;隔音还能让车门如同箱体,有效提升喇叭的音质效果。

原车喇叭对位安装丹拿喇叭和MTX喇叭;丰田卡罗拉原车喇叭位置:1、前声场:高音位于前门三角板位置,中低音在车门上2、后声场:位于C柱旁边的挡板上。喇叭安装细节方面,昆明发烧友的师傅们非常重视;音频线焊接处理,加装热缩套管进行保护、同时加装防水罩保护喇叭。

丹拿232二分频喇叭的中低音单元安装效果图。

后声场美国MTX 265S套装喇叭安装效果图。

芬朗AL-460四路功放安装在座位底下,线材得到合理布局和处理。充沛的功放动力输出,让喇叭单元释放非常好的音质效果。

美国捷力12W0低音装在尾箱,低频扎实有力,整体效果更加震撼丰满。

高音清晰甜润、中低音饱满通透,低频扎实有力,在仪表台上方呈现出立体的环绕效果,声音包围感非常浓郁真实;车主对最终改装效果非常满意。这套音响系统在还原抒情人声音乐、DJ舞曲方面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

丰田卡罗拉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丹麦丹拿ESOTAN232二分频喇叭/后声场:美国MTX265S二分频喇叭/超低音:美国捷力12W0低音/功放:芬朗AL-460四路功放/音源处理器:西玛音乐宝盒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美国MTX 丰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