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艾瑞泽5改装德国彩虹音响 让音质细节来深深地打动你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4-22 10:35    浏览量:11074

听歌听的是细节,一首歌的细腻之处往往会深深地打动人,如何演绎则需要一套好的音响展现。以下这位车主也是酷爱音乐人士,来到新德赛汽车音响改装升级自己的音响系统。

前声场德国彩虹EL-C6.2是彩虹经典的产品,编织振盆不仅有好的中频表现,聆听人声韵味十足。因为其超过90DB的灵敏度,让它在声音细节表现方面出类拔萃。除此之外,选择这款喇叭作为系统的主角,还因为它在低频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

选择一台交叉火力CF-A6-8DSP处理器产品即能满足对音乐的要求,又不用担心音响瞬间改变太大而难以接受那种反差,更不用担心对原车内饰和性能造成损伤。

超薄低音,带来的不仅仅是厚实富有弹性的低频效果,还能提升喇叭低频,这样一举多得的无损音响升级方案,自然容易得到车主的青睐。

低音炮奏响震撼的雄厚低音,享受音乐体验,超出了车主预期的效果,对此效果车主相当的满意。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