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环绕全车 哈弗H6改装意大利诗歌三分频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4-22 11:11    浏览量:10891

哈弗H6的外观阳刚硬朗,内饰豪华,超大的空间给车主带来舒适的多功能自由享受。不过哈弗h6的原车音响系统音质一般,难以满足车主的高要求,于是他来到江波汽车音响宝安店对爱车进行音响升级。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哈弗H6原车配置了6个喇叭,功率比较小,灵敏度低;振盆、音圈等原材料品质不高,音质差。车主经过试听对比后,选择了一套意大利诗歌ATI6.3AS三分频套装喇叭来进行改装

意大利诗歌ATI6.3AS三分频套装喇叭中高音单元根据驾驶位高度,倒模安装在A柱上,让车主享受“皇帝位”听音。

前声场低音喇叭安装特写

先锋主机P99作为音源,安装在中控台手柄下方

中控台安装效果全景

加装一台英国创世纪四路功放来推动前声场喇叭,让声音更真实细腻。

接线细节展示

小结:这是一套明智的改装方案,先锋主机P99搭配英国创书记思路功放来推动意大利诗歌ATI6.3AS三分频套装喇叭,播放出来的声音直接秒杀了原车喇叭,低音结实有力,人声舒展、饱满宽厚。车主听的如痴如醉,非常满意。

哈弗H6改装配置清单/主机:先锋主机P99/前声场:意大利诗歌ATI6.3AS三分频套装喇叭/功放:英国创世纪功放/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宝安店/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新和大道75号/联系方式:13826515748罗志聪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好声音环绕全车 哈弗H6改装意大利诗歌三分频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4-22 11:11:14.0/6317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