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汉兰达音响大升级 卡莱加丹拿的组合效果怎样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4-22 11:14    浏览量:9997

漫漫旅途中,当退去了浮华,任何物质都有疲惫之时,选择再创新,无疑是为爱车注入新的生命力,为爱车选择汽车音响系统升级,成为车主不二之选。好的汽车音响会让驾驶之旅变得更浪漫更轻松。丰田汉兰达车主是对音乐很执着的人,就是原车音响远远满足不了他,平时在车里听着原车音响感到很沉闷,所以这次来希望能把自己的爱车音响升级,让旅途不再沉闷。

原车门板展示,可以看到原车门板只有简单防水膜,仅仅只有防水的作用,起不到隔音的效果。

熟悉的人都清楚,原车门板敲打会有很大的共振噪音, 原车门板没有任何隔音措施,是车内噪音的主要来源之一,而且严重音响到喇叭的发挥。四门隔音能够形成喇叭音响的封闭空间效果, 对喇叭音效的发挥起着不可代替的作用,同时有效阻挡的车外噪音,一举两得。

丹拿272的安装位于前门下方位置,定制了一对木质喇叭垫,稳固、定型、利于有效发音!高音头位于挡风玻璃两边角位置,立体位置的安装有效感受舞台般的音乐享受!

DSP安装位于副驾驶座位下面,专业的安装手法,布线整齐简洁。最后调音,调音是决定音效质量的最后一步,也是最关键步骤,一般是有多年调音经验的音响技师才会调出最好的效果。整体改装花了6个小时左右才完工的,最后调音验收尾工,客户对现场丹拿喇叭的表现跃跃欲试的冲动,很显然这次改装后的表现客户很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丹拿272二分频/后声场:丹拿232二分频/功放+DSP:马来西亚.爱威(配合丹拿喇叭)+原车功放(配合低音炮)/超低音:卡莱12寸超低音炮/线材:高级线材一套/隔音:环保新空间隔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卡莱 丹拿
0